應某位同學要求而po的一篇.跟大家分享我用過的減肥方式及心得報告.

我是傳統東方女性,肥肉都像是互相約好似的,全部集中在下半身報到.而每次節食減重卻又從上半身開始瘦.媽ㄚ~開玩笑,這怎麼得了.女人減肥最怕就是瘦全瘦在胸部,而胖全胖在屁股!

由於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我自然也是在這方面當了不少次白老鼠.

以下是真實回憶錄,請需要的朋友自行斟酌使用.

  • 減肥藥:好像是7-8年前最有名的泰國減肥藥,我買了一個月份.果然藥效神奇,吃了完全不會有進食的慾望,也不會覺得餓,甚至對著香噴噴的炸雞排、滷味,也都完全的心如止水,甚至會有些油膩膩的噁心感.這種泰國藥堪稱是減肥藥中的柳下惠!實際使用不滿一個月,體重下降3KG,非常令人滿意的成果但是因為兩天可能吃不到一個便當的份量,體力明顯變差,非常愛睏想睡,可是當時覺得這樣更好ㄚ~ 睡覺就不用吃了,連藥都可以省起來下餐再吃.

結果:因為當時需要台北桃園兩頭跑,又因為連著3餐都忘了吃,結  果機車騎到一半就"昏倒"在省道上啦~ (我堅持是昏倒,不是睡著!)後來就展開我一連串的復健之路,什麼核磁共振,關節鏡..etc. 沒完沒了的中醫西醫穿插著看,而且長達1-2個月行動不便,結果腿是瘦了,因為肌肉輕微萎縮,而且只瘦受傷的那腿..另外一腿須支撐全身重量的就練的更健壯了...而瘦下來3KG的體重及變細的左腿,在我行動慢慢恢復正常後,早已因為慶祝自己歷劫歸來,而全都補了回來,一克不差! 

心得:泰國藥是吃心酸的.

  • 加州健身俱樂部:多陽光ㄚ~每每經過健身中心門口就有身材健美的教練親切的微笑,我就是這樣加入的....

結果:我是個懶鬼,買了兩年會籍,金額一次繳清!除了享受到刷卡的快感外,剩下的就是接下來兩年的煎熬.一種付了錢,卻死沒動力去運動的煎熬.好幾次走到門口又直接晃到旁邊的服飾店,搞了整天的結果只是去洗個澡就打道回府.甚至還發生過踩完腳踏車後,在一旁軟墊上拉筋拉到睡著.....兩年下來,除了納利風災期間,因為住家停水,所以我有準時每天報到洗澡外.其他的次數...大概兩隻手指加上腳指絕對數的完吧.

心得:@$#%&^*&%(......老娘當時真是有錢人!

  • 踏步機:   

    待續...好累ㄚ... 要回憶如此不堪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