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寶娘。是經由滾媽認識的另外一位網友媽媽。

網路上的緣份真的很奇妙,我還沒當媽,但卻一連串的接觸到一群產後瘦身的媽媽客戶們。

我很喜歡和她們聊天,除了因為年紀相仿之外,我很羨慕她們有可愛寶貝們作伴的生活。


第一眼看到秋華的印象是很親切,也很....大隻  有安全感。 XD

感覺是個性爽朗的漢子來著,讓我一眼就很喜歡,相信在計畫開始之後,我們一定不只是教練和客戶的關係而已,一定也會是個性相近的好朋友。



認真想改變的秋華帶著100分的決心開始了自己的計畫。

頭7天就甩油2.2kg。她驚訝地說這比她過往用節食餓肚子的方式來的效果好太多太多了...


每次每次的量身售服,我們從陌生人開始一點一滴的認識對方。

聊小孩、聊家庭、聊過往... 然後一次比一次售服的時間長... 哇哈哈。

偶的工作不單單是幫人甩油,還有帶感情純聊天啊。 噗....


兩個半月的秋華已經前後差了9公斤囉。

秋華每次都很開心的告訴我這週又穿回了幾年前的衣服。

每次每次,把以前的衣服慢慢穿回來,自信也跟著回來。

有一次她表演在家裡主臥轉身進浴室而不會卡到肚子的動作差點沒把我笑翻,而她真的為此而開心了好久^^

看到客戶越來越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而開心,我也在這過程中得到很大的滿足。


減重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也不僅是單單靠一股衝動就可以完成。

這一路上會有挑戰、會有誘惑、會有想放棄的時候。

教練不是拿著鞭子在後面鞭打的人,相反的卻是當全世界都要放棄時,仍然會堅定著眼神告訴你『沒問題』! 『再多一點點就到了』!


減重要『開心』,開心就會有好效果。

開心程度的拿捏,就是一門學問啦~

紅茶冰... 樂麵屋... 每個人的地雷都不同。真的是很好玩,一旦克服了就是一片光明。


照片裡的秋華越來越不一樣,別人是看著小孩慢慢長大。

而我們卻是看著客戶慢慢縮小變苗條~

秋華不但從寬鬆的運動褲穿回了內搭褲,更穿回了牛仔褲。還穿上了婚前當小姐時的迷你牛仔短裙呢!


5個月過去,16kg的的數字已經消失~


秋華現在還常被誤認為大學生,真的是會開心到太over!


恭喜秋華~ 妳是最棒的!



妳也想有個不一樣的自己嗎? 請按此填寫免費諮詢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