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我太久沒更新兩隻的生活。

是說妳也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吧....... (指)

 

我覺得貓咪真的是很喜新厭舊的動物,尤其是對睡籃這件事情。

照片上的紅色籃子是我剛剛清出來,想說之後要放寶寶尿布或是紗布巾之類隨手可拿的東西。

一轉身~ 一轉身而已!

阿哉就給我窩進去了...................

這一窩還不想出來。我把籃子放哪她就窩哪。

阿哉很皮也很聰明,非常明白我現在是個無行為能力的人,連從椅子上爬起來都要很久,所以她已經完全不怕我。

 

這個籃子是她的新歡,編織的方式又正好讓她練爪。

整隻睡在裡面很舒服的樣子。

 

這個竹籃原本是阿哉的。

阿哉移情別戀之後,阿ㄆ一ㄚˇ就進來了。

問題是.....

 

這空間對你來說,有點小吧?

孩子,不會扭到脖子腰酸背痛嗎?

他一睡可以睡一整天。除了吃飯棒賽之外,其餘時間都死守著這個籃子,深怕阿哉又回來睡。

 

還記得前些日子分享的紙箱窩

已經受冷落了,當時兩隻硬幾在裡面,現在兩隻對它連看都不看..........

還好只是回收紙箱墊上舊衣服,要是花錢買的貓窩被這麼糟蹋,真的會搥心肝。

 

這裡有令人心碎的貓窩購買經驗

在這之後,我再也不會花錢買貓窩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