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Eze Village,我們隨即下山準備找住宿地點。

DSC01040 (2).jpg

不過下了山才發現原來我們根本還沒攻頂。

這個小村子可以安排一整天的時間好好走走看看、拍拍照、發發呆,真的很舒服。

當中的藝術品極多,靠近山頂附近有家露天咖啡廳,那風景會醉人。

DSC01042 (2).jpg

 

天氣仍冷,天色暗的早。

我們開車繞了這個小鎮好幾圈,就是找不到住宿,不是滿房、就是重新裝修中......。

最後在一顆大樹後面發現了Hotel的招牌。但是整個看起來也不像是有營業 >"<

DSC01044.jpg

DSC01035 (2).jpg

 

招牌這麼小,真是很容易錯過。

這間民宿的老闆是在隔壁開餐廳的,當天他已經準備下班,硬是被我殺進去訂了兩間房。

整棟大概有8間房,我們和莫莫兩家要了兩間最大房,老闆算我們各100歐。

鑰匙交給我之後說:『今天是週末,我要去度假了~明天你們要離開時幫我把鑰匙留下,門關上就好』。

 

噗。有沒有這麼隨性?

入夜後的小鎮真的好安靜,因為都沒人 .... >"<

DSC01025.jpg

這是我們房間的一角。

DSC01026.jpg

兩張小床併在一起也滿大的,一家三口睡在一起比較舒適。

DSC01027.jpg

房間還有個小陽台~

當然又是老爺吞雲吐霧的地方。

DSC01029.jpg

房間和小客廳與衛浴都有間隔。

不過小客廳和衛浴之間的倒是有隔=沒有隔......

門都沒有,洗澡好冷。暖氣吹不了這麼大範圍~ 哈哈。

浴室.jpg

這裡的乾濕隔離的玻璃都只有做一半的,洗澡之後有一大部分的水還是會噴到外面,大概是天然加濕器吧 XDD

DSC01030.jpg      

這天還買了鮮奶來搖奶昔。

我和老爺可以一天一罐當水喝,真的喝不完就放到陽台外,天然的冰箱保存絕對沒問題。

出門旅遊美景美食不能少,但是一早起床和睡前的一定是奶昔。

照顧自己的健康,讓第二天精神好才有體力玩^^

這次還扛了一堆蘆薈汁隨行,保養救急都超讚!

 

page1.jpg

 

一早起床心情好的翔寶,自己找樂子玩。

自己拔了彈簧門檔,拆掉之後左手和右手各套一個零件在演戲..... XDD

page2.jpg

 

室內有開暖氣和室外的冷空氣在玻璃上形成一層霧氣,

穿著三角包屁衣的小男孩在玻璃上作畫著^^

 DSC01046 (2).jpg     

Hotel的正對面有個小超市和一個大停車場。

一到週末的早上,停車場就成了市集~ 耶!我最愛的市集。

想當然耳,這天當然是逛完市集才離開。

我和莫莫都有各自的戰利品 ~ 哈哈。

DSC01045.jpg

老爺從這攤開始準備的時候就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

等老闆說OKAY時我們就是第一個客人,小份量的西班牙燉飯8塊歐元,料多味美很不錯吃^^

逛的心滿意足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這次旅程的下一個景點 - 坎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