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jpg

寫沒兩篇的遊記馬上跳空『刷』地一聲變成敗物分享文。

是說我沒毅力、不持久也不是第一天了。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習慣才是。

一回國後邊整理行李,邊摸著這趟法國行的所有敗物,邊握拳好想發文... 

每樣衣物包含食物都是我嘔心瀝血,精心挑選的,怎麼能不好好記錄。

 

入住巴黎公寓之後,找了一天我們前進了拉法葉百貨。

DSC02465.jpg

上圖就是在拉法葉百貨的戰利品。 

艾娃逛街向來不喜歡男友或老爺陪同,因為女人買東西,會讓男人很無聊的。

更何況這次攜家又帶眷,整個大大減低了我採買上的戰鬥力。

只能用年紀大了重質不重量來安慰自己。

LV 是出國前計畫中的此行重點。RIMOWA是後來追加上的。

DSC02809.jpg

第一張圖的顏色比較正確。我買的應該是暖金。

怎麼這張拍的像是銀灰。

Salsa 系列的MultiWheel。

http://www.rimowa.de/main#product/810.73.42.4

整體重4.5KG / 容量98L。 450歐。

還有更大的Size (104L),不過考量到有些國家 (USA) 不允許託運這麼大的行李而作罷。 

不然差價只有10-20歐元,實在很想一次攻頂。

 DSC02799.jpg

對開式的。

對開式的優點是一目了然好拿取物品。

缺點是如果衣物行李不是擺放的很整齊,而是用掩埋法的收納,那當把箱子合起來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因為兩邊衣物都會很多,不像是另一種蓋蓋子一般的行李箱。

page5.jpg

箱內有附西裝襯衫收納的隔板。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用。

大概就是不會被擠成梅干菜之類的吧。

DSC02802.jpg

行李吊牌 & 說明書?

我怎麼可能有耐心看說明書這種東西?!(丟)

DSC02805.jpg  

德國品牌。捷克製。法國買。。。。 @@"

老爺問說:『那為什麼之前去德國和捷克的時候不買?..........』

沒關係,還好都比台灣買便宜很多 XDD

 

page.jpg

 

page2.jpg

這款Salsa 在四邊有加強防撞設計。

箱上的TSA密碼鎖也是一定要的。

這款是100% PC材質製造。耐撞擊及耐磨損的特性很優異。

上圖所拍已經是從巴黎一路轉兩次班機回來後的。刮橫幾乎沒有,些微卡髒也都擦的掉。

 

另一款Salsa Air 差不多大小的更輕了26%。

cat.jpg  

不過手把是單隻的而讓我卻步。

不過這是Rimowa最輕型的系列,94L的才3.4kg!霹靂輕。

或許將來有機會可以再來一卡。

87370.jpg  

大紅色的我也好愛。

Salsa Deluxe才有。四邊加強防撞之外,邊條還有鋁合金保護。更有外掛勾的貼心設計。

 

DSC02813.jpg

167CM大人推起來大概是這種高度。

DSC02815.jpg

88CM小人推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page4.jpg

一歲六個月大的小人也可以很輕巧的幫忙推行李。

缺點是他會嚕著到處跑.... 

DSC02820.jpg   

PC材質俗稱防彈塑膠。薄薄一層就可以很耐用。

以下是不請自來的粗魯小人示範。

 

page3.jpg 

這天他跳的很開心。

 

 

台灣的品項比較少。我買的這個大小在台灣官網上找不到。

http://www.rimowa.com.tw/web-sales/product.php?product=salsa

 在Rimowa官網上的最為齊全。 http://www.rimowa.de 只是少了價格標示。

 

他牌同等大小的行李箱可能都要7-10kg了。在飛航限重上『寸斤寸金』吶。

Rimowa 買的好之不負責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