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51695115.jpg

 我可愛的朋友 - 玉鈴 一早就用這張照片跟我道早安。

她說穿上產前的這套衣服還更啷,感覺好開心~

 

我一看到玉鈴的照片整個都醒了 !

 DSC06637.jpg

這是今年一月我們剛認識時玉鈴的模樣。

她很年輕、很可愛,有一個寶寶、很想要瘦~

我們約碰面的這天她全家出動,就為了把她從基隆載到台北。

DSC07439.jpg

我們在約談的時候,玉鈴的爸爸抱著小孫女在旁邊等,老公則在樓下開車四處晃~

我感受到她是認真想減重改變的決心,

一個花樣年華的女孩~ 生完小孩之後為了家庭孩子付出,同時也想把自己變回美美的樣子。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開心,每天都有好心情。而這樣的好心情會傳遞給寶寶和家人 ^^

page.jpg

玉鈴找了這兩張照片給我看~

她說想回到這時候的身材,有美腿、有美背 ^^

相片裡的她笑的好幸福,而在我眼前的她抱著孩子笑的好甜蜜。

我說沒問題,女人值得所有的美麗。

DSC07440.jpg

她說每次總要等到肚子痛了才會去大便,而且都是顆粒的。

這種痛苦我懂阿~ 我可是有10天大不出來的輝煌戰績呢!

 

大便.jpg

 

減重不只是瘦體重。

瘦的健康、瘦的漂亮、瘦的不復胖才是王道~

均衡營養配上完美作息和飲食 不但讓你瘦、更讓你健康天天大便啦! 哇哈哈~

 

cats.jpg  

 

親愛的玉鈴你好漂亮~

更多了一份以往沒有的自信美。

加油~ 完美身材就快達陣囉!

下星期我們來約吃NY Bagel啦 ~  吃飽才有力氣減 XDDD

 

回復身材預約諮詢: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tuV0NKLVRSUzZmeWNIekliU19iaVE6MQ#g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