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秘密的力量,正當我發愁想說手邊粉餅快用完了,下一個不知道要來試試什麼牌子好。

試用品就掉到我口袋了。

每天想著好事,就會有好事發生。^^

別聚焦在不如意的事情上,因為那會放大那種不開心,然後那烏雲就會籠照著自己到印堂發黑。

這樣即使有好事降臨也會被忽略。


櫻花般的粉嫩外包裝,一打開包裹,我就哇了一聲~

雖然我不走夢幻浪漫的路線,但這樣粉粉的包裝實在很討喜。

這次試用的是自然膚色。

我的皮膚不黑,但偏黃。怎麼樣也沒有到達白皙如日光燈的程度。

愛美的女人在防曬這一方面總要做到滴水不漏。不像我總是漏洞很大。

外盒說明了這款是乾濕兩用的『美白』粉餅。

為什麼可以美白就繼續往下看。

哇~~~~

再來尖叫一下。

小小四方又有弧度的造型好可愛。

亮面粉色的設計整個讓人拿在手上補妝時,動作都不自覺的優雅起來。

雙層的設計,一翻蓋會有一面小鏡子。粉蕊上還有一個櫻花浮印。

不停的在提醒我,像個女人~像個女人~像個女人。

下方的粉撲也會隨角度自己打開,方便取用。

而且粉撲有兩面,分別使用彈性面與絲絨面來達到乾溼兩用的區別。

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bsc/216/p216.shtml


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 /bsc/216/p216.shtml

粉餅內含的熊果素更是美白盛品。

化妝品內含有的保養成分,讓人每天上妝的同時也做保養。

但還是要注意卸妝。畢竟是化妝品,遮蔽在肌膚外層,外面啪啪走一天候也黏了很多灰塵髒污。


是說照片取自官網不稀奇,來個真人實際下海照才夠有真實。

應該很明顯看出左手邊是Before吧。

那個臉頰的法令紋是怎麼回事?該來用個拉提的保養品刺激一下了。

這幾天帶去新加坡的使用方式是先濕後乾,沒有另外用蜜粉。

這樣也比較吃妝。我兩頰的毛孔大到一個很難忽略的程度,這是完全只上一層薄薄的粉的狀態,沒有另外用遮狹膏之類的產品。

以實用性來說,這一塊抵兩塊。粉餅和蜜粉。

我是個懶人,沒辦法抹太多層在臉上,越簡單有效又方便的保養品與化妝品對我來說就是好。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補妝。小小一個一點都不佔空間。

不浮粉、不卡粉。(毛孔大的人很怕卡粉啊~粉質細不細真的一試就有差)。

吸油力也不錯,在熱死人的新加坡居然可以撐半天再用吸油面紙。這樣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Made in Taiwan喔!

現在價格也很美麗,買Shills 櫻之戀美白兩用粉餅還送櫻花面膜一片。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官網。

 

由於這次試用Shills 櫻之戀美白兩用粉餅的好經驗,我想來入手一支立體雙效遮瑕棒

官網上的化妝說明真清楚,照著做應該也很難失誤。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讓我們移動我們的屁股 手指往美麗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