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來的第五天。

那個早晨,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副和樂融融的樣子。

這個矮椅子是阿ㄆ一ㄚˇ專屬的座位,在書房裡就放在我和老爺的中間。

讓牠隨時看的到我們,我們也可以沒事摸牠一把。


話說當天我正在上網,突然覺得阿哉沒在腳邊爆衝很不習慣。

一轉頭就看到阿哉不知何時跳上了矮椅子,還硬是在阿ㄆ一ㄚˇ身邊擠了個縫,埋頭進去苦睡。

是說天氣明明就很熱...............


剛滿兩個月的阿哉在阿ㄆ一ㄚˇ身邊真是只有一咪咪。

剛看到這景象還真是倒抽了一口氣,怎麼今天不互相哈氣了嗎?

還突然黏的這麼緊,幾時培養出來的感情?


我在感動之餘,也不忘躡手躡腳的去拿相機。

身負重任啊。要盡量拍下牠們每一個另人動容或髮指的moment。

看阿ㄆ一ㄚˇ幫阿哉理毛的樣子,無卵男散發出的母性光輝不比正港親娘差。

阿哉被舔的整隻都快滑下椅子而驚醒。

是說ㄆ一ㄚˇ哥也不用舔的這麼用力吧~


說時遲、那時快。原本正讓人動容的畫面瞬間跳成這一幕。

我到眼角的眼淚來不及奪眶就縮回去了。

...................



後來的幾天我不在台北,根據老爺的線報,一開始那種和樂的景象還是三不五時會上演。

因為阿哉實在白目,很喜歡招惹阿ㄆ一ㄚˇ。

大家都說溫柔的阿ㄆ一ㄚˇ也很會做做樣子,通常舔個幾下,就大腳一腳把阿哉踹下椅子去......


幹的好!孩子。阿哉就是買來給你練身體的... (誤)。

是給阿ㄆ一ㄚˇ作伴,讓牠不要整天放空發呆的有憂鬱症。

數天的觀察下來,阿ㄆ一ㄚˇ的憂鬱症真的沒了,因為牠大部分的時間都要被阿哉干擾、陪阿哉打架、讓阿哉咬、還有看著阿哉暴衝。

突然間阿ㄆ一ㄚˇ的生活多采多姿了起來。

而且有時會聽到阿哉的尖叫,是說阿ㄆ一ㄚˇ雖然有佛心,但力大無窮,被惹毛了就會用泰山壓頂治住阿哉這個小瘋子。


更多的後續就留待以後慢慢報... 只是兩隻在一起的畫面實在太難拍。通常只有睡著才有可能。

想看牠們的朋友,歡迎蒞臨現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