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0.jpg

保護措施做完之後就開拆了。

DSC00671.jpg

因為動線有部分更動,所以隔間也做了更改。

小的跟禁閉室一樣的和室也拆掉了,雖然是新的,但是一進去的壓迫感好重,拆拆拆拆。

客廳背牆後面當成老爺的書房和客房兩用。吵架時他可以睡... (誤)。

原本走廊的位置改掉,而且將會做成一個L型的小更衣室。

DSC00672.jpg

水電進場。

其實水電要更動的部份不多。水完全不動,電則增加220V給電器櫃 (這可是凹了好久才搞出來... 日後待續)。

另外為了配合裝潢與居住使用上的便利性,插座和開關倒是新增了很多組。

 

DSC00674.jpg

廚房的牆也拆掉。

賞屋期間,我只要看到廚房的牆就想打掉! 不知道是什麼症頭。

大概是太想要開放式廚房了。

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

page.jpg

DSC00676.jpg

拉電線管線就是牆壁上爬蜈蚣一樣.....

這個階段的房子真是醜。

那個門是這個房間通往原本主臥室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總之封起來就對了。

DSC00677.jpg

原本小小和室的位置,會改成整面大書櫃和我的開放式的工作區,同時也會是通往私領域的分界。

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  我終於不用在餐桌辦公了呀阿阿阿阿阿~~~

 

DSC00683.jpg

小小的L型更衣室。

這是我夢想版的第一步~ 將來的更衣室要更大~~~~

DSC00685.jpg

原本的踢腳板也拆掉,現在好像不流行中規中矩的踢腳板了。

老爺搭配木地板挑了一款很特別的,之後更新的時候再來放照片。

DSC00665 (2).jpg

水電之後就是泥作進場。

全室泥作大範圍的部份大概就只有這塊玄關地板吧。

原本我挑的是深灰色的板岩,直到開工前幾日才突然換成木紋磁磚。

那天跟設計師約在工作室裡談細節,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她的廁所怎麼這麼大膽敢鋪木地板.... 不怕髒和潮溼嗎?』

老爺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根本不是木地板!是西班牙的木紋磁磚!!!!~~

顏色超美之外也超級像木地板。可惜淡色不合我用,設計師就推薦了這款深色的。

現場實地鋪完之後我很滿意,更期待清潔後加上鞋櫃和燈光之後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