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

總算有成品出來了。


更多照片在此: 
http://photo.xuite.net/alva.wang/2880697



感謝阿殺力門市麗紅姊,不囉嗦、不耍陳腔爛調的快節奏,讓我們省了很多力氣。

感謝賀寶芙與莫莫,認識你剛好快滿一週年,謝謝你幫我瘦下來,更謝謝你教導我去服務更多需要的人。身材的改變是顯而易見的,但你們所給予的正面能量是這一年中讓我收穫最大的。

齁.... 我真的有尖下巴了~~~~~! 抱你轉一圈啦~~~~

(那不是修片!那下巴是真的尖!!!  好吧~ 起碼比以前的大餅臉尖......)

感謝禮祕欣萍,合作無間超快速挑禮服,真是效率一流。

感謝攝影師宏杰與攝助->可愛的讓我忘了名字.... 超會閉眼與顏面神經失調的我應該真的不好拍......

感謝造型師桓姈,雖然你老闆很大目的把我們事前溝通作的功課給丟了,出了個大烏龍,但專業如妳,這點完全不成問題。

感謝老爺,你拍照的內心戲真是驚到我,硬底子演員來著。真是帥到破表。不愛你怎麼行?

感謝我自己,識相且努力的減肥成功,而且半年多了也沒復胖,果然錢沒白花。整個拍的有溫良恭儉讓的假象,真是一張永流傳。 

TO 老爺,你真是何德何能ㄚ?



感謝老天爺賞我們個不太熱的大晴天~ 一切正要美好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