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4791_10203281084580780_2041383984493279435_n.jpg

 

上週我和丸子總裁在樹林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活動。

這裡有著一群正在藉由均衡營養,改變自己體態,同時也照顧家人健康的媽媽們,

他們不只想更了解營養對最愛的家人的幫助、

同時也想知道是否家庭主婦除了在孩子大了,開始上學之後除了重回職場的選擇還有什麼可能性。

於是我們來到這裡,分享我們自己的經驗。

 

因應媽媽們需要在下午的時候帶寶寶午睡,或是接大寶下課,所以活動舉辦在白天~

結果我前一晚上為了整理教材幾乎沒睡..... 整理完教材太High也睡不著..... XD

DSC08541.jpg

主辦人Fanny與她的夥伴們超級貼心,除了媽媽們的上課區之外,還準備了一區繪畫繪本區。

DSC08540.jpg

連彩色筆都有.....

DSC08542.jpg

還有點心!!!? 也太貼心了~

聽說這是亦欣一大早起床準備的鬆餅,而且是用兒童營養植物奶做的! 另外又準備了瓜茶。

給寶寶好營養的同時,其實我也吃了好幾塊....XD 好吃好吃~

 

這兩樣也是我給翔寶最放心的點心之一,取代外面高糖高油的精緻糕點和飲料。

他未來接觸那些大眾化的食物機會很多很多,從小還是先把健康打底最重要,不管是身體還是腦袋裡的飲食觀念,這才是能伴隨他一輩子的。

1301158353017.jpg  

我正在分享產品的使用,在輔導員的協助之下,針對需求正確的使用更事半功倍,省荷包又賺健康。

丸子總裁說我怎麼都可以不被小孩子們干擾,還繼續照講...

其實我完全沒感覺。

大概是兩個小男生就足以翻天了,所以兩個跟十個的差別也不大...

我耳朵都自動切換成飛航模式了  XDD

 

1.JPG

這是丸子總裁那天分享的主題。

我在丸子總裁身上看到的是她對身邊家人給予的捨得,那是我好想要擁有的。

對我來說給予不但是種能力,更是一種寬容與慈悲的心。

2.JPG

丸子總裁說這是他夢想的動力來源。

仔細一看,我發現這也是我一直努力想達成的目標耶~

生長背景的關係,我想要孩子是我們自己帶的,很感謝的是在這方面我和魔力是取得共識。

而我更希望將來孩子大了,我有支持他敢夢敢想的能力以外,我們能給予他的不是一筆錢而已,

而是一直以來以身作則的教他敢夢的態度,更還有實踐夢想該有的努力。

 

從小我就很獨立,更感謝婚後我有一個很棒很棒的婆家,讓我能自由的去做很多事情。

而娘家是孕育我長大成人的地方,每一個都是我最牽掛的家人,

我希望自己是有能力付出更多的那一個,而且這樣的能力是經由我自己努力得來的。

 

3.JPG

丸子說,每個人遇到賀寶芙的時間點不一定。有些人先有小孩才遇到,有些人先遇到了才生小孩。

我是屬於後者,考核完推廣組之後懷孕。

當時產後足足有半年的時間,我幾乎足不出戶,每天蓬頭垢面衣衫不整地把自己和一個小娃娃關在家裡纏鬥。

吃飽睡、睡飽吃、擠奶、換尿布...好多好多的雜事新手媽媽累的腦袋裡面一團空。

因此我真的覺得全職媽媽好偉大,不單單只是身體上的疲累,精神上更不比出外工作的人輕鬆。

但孕前工作上的努力一直在累積發酵,讓我知道即便有了孩子,生活不如以往自由自在,但我一定能為這個家做的更多,

孩子更是我持續前進的動力,而不是阻力。

 

4.JPG  

我們在募集的工作伙伴,不管兼職或全職必備的五個條件。

5.JPG

賀寶芙是一家直銷公司,產品對客戶們來說都是直接做銷售的,並沒有大中小盤經銷商層層關卡。

這是丸子分享書上提到如何挑選一家好的公司。

7.JPG

DSC08548.jpg

克妹原本與朋友合資運作,擁有自己的事業。

競爭激烈還有資金投入需求過高的關係,克妹開始思考未來的方向。

遇到賀寶芙之後,她以生意的角度切入,從公司的理念、研發、品管、物流、金管通通都在水準之上,並且已經幫經營者全部都準備好,

而經營者本身不用負擔任何成本即可開始這份事業。

唯一的需求就是把自己的健康與體態照顧好,呈現健康活躍底生活型態,並且具備那五項條件即可。

這樣的環境大大吸引了克妹,於是她也全力投入這份事業,與我們一起把健康活躍的生活推動給更多人。

 5D3_7408.jpg

滾媽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室友、Fanny與克妹經由網路認識了滾媽、而又透過生活上的接觸,亦欣與金陵也認識了Fanny~

這群媽媽都從改變自己的體態與健康開始,並且增加了額外收入。

從幾千到幾萬都有。

6.JPG  

8.JPG

學習是每個行業都最基本的開始。

而在自己的事業中,投資自己的腦袋是最無價且CP值最高的。

368933.jpg

這兩個媽媽在參加完這場活動之後,主動表明想多了解一些實作上的方式,

所以隔兩天又馬上來參加了網路說明會。

 

 10.JPG

 

這是一份與人分享,推廣健康活躍生活型態的事業。

不但能透過生活上的接觸,更可以利用零碎時間透過網路與人群接觸。

11.JPG

這是我的一個夥伴,她雖然不是全職媽媽,但也同樣地利用下班後的時間,運用網路經營這份事業。

5D3_7406.jpg   

大成功好開心的說明分享會~

我們正在募集願意共同推廣健康活躍生活型態的夥伴,不管你是媽媽或年輕女孩兒、男生也都沒問題~

只要是認同這樣的生活型態,也願意分享及幫助身邊的人,同時更願意透過學習分享增加額外收入的人。

歡迎與我聯絡~

Mail:alva0821@gmail.com

Mobile / Line:0926-66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