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把工作與生活結合。

不是時間上的混亂,而是工作上所學習的,能對於日常生活有實質的幫助。

以往的經驗在某些時機點上,很殘忍的讓我明白,離開了電腦、網路。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我的價值依附在原本應該歸類為附屬品的人事物上。

賀寶芙。不只是健康產業,更是身心健康產業。

兩年半前因為體重正處於人生的高峰而認識了莫莫,在過程中因為外型有很明顯的改變,繼而吸引了很多朋友們來找尋自己的需求。

有減重的、雕塑的、保健的、甚至還有增重的!

不管哪種目的,隨產品附贈的就是很有感覺的保健效果。

產品本身沒有療效,只是營養的力量很大,大的讓平日忽略營養的人無法想像。


專業的研發與資詢團隊,讓我在過去使用產品的經驗上更安心。

只是我不是銷售員,沒有三吋不爛之舌,也沒辦法講的天花亂墜引人入勝。

所以我最愛的奶奶與老爺,就在我好像了解,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狀況下半強迫的喝下奶昔。

一兩年的時間過去,他們各自有屬於自身改善的體驗,對產品除了安心之外更多了份感動。現在不用我說,他們也會自動自發的照顧自己。

除此之外,我覺得幫助最大的是生活及飲食習慣的改變,營養均衡的定義與實作方式在每一次課程中不斷不斷地被專業人士提醒著。

以前的我知道營養的重要,但覺得平常這樣吃就是營養啊。雞排、滷味、甜點、飲料,都還好嘛。

後來我們的改變是將水、蔬果放在第一位,作息上也做了調整。

如果我的工作與學習內容,是對家人同樣有實質上的幫助的,那這不正是我要的嗎?

而要改變不是那麼容易,將近兩年的時間,我觀察著莫莫與其他朋友們在賀寶芙裡的生活。

辛苦是一定會的,但是忙≠茫。他們的成長讓我訝異,這是我在其他企業環境中得不到的部份。

『成長』不單指位階與收入,而是個人行為處世上的轉變、看待事物的觀點、還有家人相處的關係。

過去這些對我來說只是書本中的廢話,我看的沒有感覺,更不覺的這有什麼了不起。

但當真實地發生在周遭時,那種氛圍是會被感染的,我也想去了解怎麼樣可以不斷的接收新的事物、怎麼樣不會一直無意識的發出抱怨、怎麼樣去快樂的生活著、甚至怎麼樣去和家人相處。

這些聽起來還很抽象,但我正把自己調整到這個頻道上準備接收。





CASA Herbalife也是吸引我的一個原因之一,我很喜歡類似這樣的活動與理念。有機會的話,我想在別篇文章中做分享。

或許慈善活動或捐款在某些人眼中會被解讀為節稅的一種方式,沒什麼了不起。

但我一直覺得,慈善公益是種愛的行動,這背後需要多少人的夢想去支持,有多大的力量在推動著。

每每看到Casa Herbalife都會讓我份外感動,我還沒辦法去表達那種心情,可是我能確定的是我想成為付出愛的一份子。

這是公司新推出的活動:愛心早餐計畫。

PS.愛心早餐計畫:每捐出15元。賀寶芙將捐出150元的營養基金位偏遠地區的兒童準備愛心早餐。


六月份開始,我的公司在這裡。光復南路102號。

所以要找我的時候,我不是在家裡,就是在這裡^^。


FUN。SIMPLE。MAGIC。

這是公司創辦人Mark Hughes的經營理念之一。

他是公司老闆,當然也是賀寶芙的第一位直銷商。以直銷商為公司經營者的公司,想當然耳是最重視直銷商們的聲音與權益的。

這不是一個先做先贏的事業,也不是錢給大老闆們賺,而其他人只有大餅可以看的制度。

在這裡,努力工作與學習的人,將獲得應有的收入回饋。


年度的假期考核,好心動喔。

到處旅遊是我的興趣,能玩不要錢的當然更好!重點是還是VIP級的。


這裡有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專業教練。

耳濡目染下希望我的進度可以用飛的....哈哈。

那支國旗是上個月參加國際大會時用的。不是拿來競選的.....



我在這裡學習,也在這裡工作,還會在這裡成長。

全職後,我將帶給我的客戶更專業的服務與諮詢。幫助更多有需求想改變的人。

也謝謝過去支持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讓我練刀... (誤)。我有感受到你們濃濃的愛。

是說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忙的地方,隨時讓我知道。


新朋友老朋友,如果你的身邊有減重、增重、保健需求的人。歡迎將Alva介紹出去喔。

alva0821@gmail.com 每天會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