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某一日,與好友相約看完早場電影後,飢腸轆轆的我們來到了咖啡弄用餐。

這是好友頗推薦的一家餐廳,但是比較偏簡餐點心類,MENU上幾乎都是各式鬆餅和三明治。

但讓我眼睛一亮、整個回過神的是,聽說咖啡弄的鬆餅是一絕,甚至可以說是激似米朗琪!

吼,不用透早起大排長龍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鬆餅,當然說什麼都要來試試。

米朗琪到現在我都只是耳聞過,因為那長長的人龍真的會消滅我的食慾,實在提不起興致去罰站排隊等吃的。尤其當肚子正餓的時候。


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的咖啡弄,在非假日的午後也一樣生意很不錯。

我們來到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這間分店,約莫將近兩點左右,店內很多年輕人在聊天用餐,大概都是逛街逛累了,來這裡充電的。

所以要說這間茶餐廳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很『熱鬧』.....跟朋友聊天都需要提高些音量。

抹茶歐蕾。NTD130。

大阪宇治園的抹茶粉,搭上溫熱牛奶。果然滑順香濃,只是偏甜了些。

趁熱喝好好喝~


鮮果冰淇淋鬆餅。NTD150。

哇,份量很大。原本我還擔心一人點一樣而已會吃不飽。

不過剛好朋友是屬於小鳥胃的那種,所以我幫忙分食的狀況下是可以飽的。

要是和同樣胃口大的人來,我想兩人點三份應該差不多剛好。要視覺上的滿足就還可以點到四份!

這鬆餅好厚喔~~~~吃起來就整個開心。

皮是比較酥脆的,所以也是趁熱好吃,冷掉之後的皮會口感稍稍偏硬。

鬆餅好紮實,麵皮香、口感Q。單吃就很好吃。因為我不愛抹鮮奶油...哈哈。

原味鬆餅是NTD100。蔬菜鮪魚鬆餅是NTD150。看起來都好讚。


BBQ豬排三明治。NTD150。

看起來就很滿足。

不過不是炸豬排,是有點類似火腿的那種肉片。

一定要講的是那一球雞蛋沙拉好好吃,這種高膽固醇的食物真是美味.....

大學時曾經一度愛上自己做雞蛋沙拉,很簡單又好吃。做一次想要吃爽一點的份量起碼是三四顆水煮蛋+半條沙拉............................而且吃不飽,頂多是更接近中風一點。

吃三明治或漢堡就是要有厚厚的生菜才對嘛!這還不夠,可以再多一點。

或許也因為不是炸豬排的關係,這樣的三明治吃起來也清爽多了。


咖啡弄的餐點單價都不高,大概都介於NTD100~150之間。上餐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餐點選擇並不算太多,但是今天這兩樣都讓我有好印象^^。

絕對會和朋友再來把其他的都吃過一輪~


咖啡弄

官網 http://www.coffee-alley.com.tw/Store/east1.html

【咖啡一弄】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2711-1912
【咖啡二弄】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02)2711-1910
【士林 咖啡弄】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02)2888-3322
【站前 咖啡弄】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