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6-horz.jpg  

8月份開始加入偉育總裁舉辦的Focus Group。

先前就聽聞這個聚焦團隊,一直很想加入,在8月初總算等到新的一期開班。 


愛生活以下也幾乎全都加入了。

我們整組一共有13個人喔,代表者我們13個人每天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並且彼此激勵和回報。

同時也隨時激盪出更棒的想法在業務推動上。

DSC09715.JPG

每週一次聚會就是檢視的時間。

其實根本是競賽,從訂單、會議人數到每天的工作量都有計分。

好扎實啊!!!! 

剛開始的第一週我幾乎是天天慘叫。工作量目標是自己訂的,每天在執行的時候就很想掐死8/1號的自己。

DSC09724.JPG

成績結算當下,第一名有來自偉育總裁的獎品。

DSC09720.JPG

落在第三名以後會很精采...

全部趴地等候發落了。

三次搭橋30秒,預備備!~~~

1.jpg

手受傷所以改成深蹲的瑞華。

2.jpg

即將成為總裁組的夫妻檔中宏怡燕。

請加油...... 

3.jpg 4.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楊在地上我就好想踩他.....

我應該很有旁線愛才對。

5.jpg      

這一對是鐵人組。

即便左邊的教官已經47歲高齡,做搭橋連續3分鐘也不用休息...

右邊的Fish更是不用講,應該搭個三天都okay。

DSC09739.JPG

DSC09736.JPG

灰媽跟阿德總是最有戲的。

他們的內心OS總是表現在臉上。

DSC09742.JPG

獎懲結束之後還有過去一週的心得分享。

DSC09743.JPG

潔西帶著雄弟一起上台發言。

她的行動力是我最羨慕的。

 DSC09747.JPG  

專注真的是需要被時時提醒的,這是自己的事業,閒閒是一天、瞎忙也是一天,要做些什麼事情才會對事業有幫助,其實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只是通常惰性戰勝一切,所以有太多的理由藉口讓我們拖延自己該完成的工作量。

拖延需要藉口和理由來Cover,而藉口理由又帶來情緒、情緒影響工作、能量低下再次產生更多的藉口和理由.... 這是一個不良的循環。

要跳脫這樣的循環,當自己人生的老闆,就要從專注在目標開始。

 

這好像又回到2010年,我剛剛全職時。

當時有朱朱和莫莫成立的90天聚焦團隊,也是每週一聚,跟現在的模式有幾分相似。

半年的聚焦之後我就順利考核推廣組,組織持續在系統中發展讓我當時即便懷了翔寶需要在家臥床待產,也在每個月有相當穩定的收入。

感謝這樣彼此幫助的環境,即便是個人事業,但是大家一起專注目標產生的動能更大。

很開心也很期待每一週的成果檢視^^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