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3.JPG

今天晚上有一場對夥伴們的線上訓練。

開場之前一定要一杯營養植物奶,補充我瞬間消逝的腦細胞,還有待會一心可能要兩三用的分身。

 

原本以為Skype有無上線的多方通話功能,但一直到訓練開始前30分鐘才發現『上限是25人』!

但是我們報名有38人。 『上限是25人』!『上限是25人』!『上限是25人』!『上限是25人』................

 

於是在那半個小時當中,我只負責抓頭趕修教材和搞定翔寶讓魔力帶出門遛達,

我發現團隊當中,好幾位夥伴可以挺身而出想辦法、找解決方案... 甚至拉群組,服務大家。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DSC00996.JPG

最後米拉想了一個辦法。Gill、秀慧、沛潔..大家分工把這個辦法去落實,金陵提供了解決資源。

我看到了團隊的分工合作在此時發揮到淋漓盡致。

cats.jpg

結果今晚的線上訓練不是38人。

而是46人!!!!~~~

 

來自北中南東的46人啊~~~~大家都安全上線,這完全是考驗我們的危機處理。

DSC01000.JPG

46人分作兩個群組。

我一個頭掛兩對耳麥,還想搞的大家兩個群組可以互相聽到,所以把耳機和麥克風對插....  --> 真是這種花招也搞的出來>"<

但還真讓大家聽的到耶!哈哈哈哈

我都要精神錯亂了,到底哪個耳機該對哪個麥,現在講話的是第一還是第二群組........

   擷取.JPG    

 

在大家都上線前的那半小時,過程中難免有小聲音蹦出來告訴我...

『放棄吧,上限就是25人,沒搞頭的』

『延期好了,明天還有一堂課要講,資料都還沒準備,好累喔~休息一下吧』

『能有多少人上就上,其他的人顧不了先不管了,有時間開第二場再說吧....』

 

但是大家的堅持讓我們把這件事情完成^^

我覺得超級驕傲~ 有你們真好!

 

謝謝老公今天抱病還幫忙陪翔寶玩,讓我可以專心做訓練。

雖然吸奶怪三不五時還是會來攻擊我,而且知道我沒有手可以抵抗,也不可能在當下罵人........ 好樣的。。。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 我愛你們,願所有的一切美好與你們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