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28.JPG  

最近愛上了這一味~

大量蔬菜的沙拉,加上自己喜歡的榖物和調味。

這一盆裡面有美生蘿蔓、紫洋蔥、玉米筍、水煮蛋、西洋芹。

加上黑胡椒、玫瑰鹽、大蒜醬、酪梨醬調了一點味道。

好好吃喔~~~~

 DSC00984.JPG  

之前從有機店買了黑賣片、蕎麥、小米。

白米畢竟是精緻過的,我想開始在飲食當中多加一些『原本的食物』。

我還想買紅米、黑米、黎麥,不過好像不容易找到品質好的。

有誰知道哪裡有賣?拜託報給我知道~~~~

DSC00985.JPG

另外也買了三罐AB的有機醬料。分別是紅醬、大蒜醬和青醬。

青醬是個雷 >"< 跟我認識的青醬味道不同,看配方都差不多,但是我很難形容這青醬的味道。

大蒜醬好好吃,沙拉必備! 但是不會造成滿嘴蒜味,超棒。

DSC01498.JPG

昨天採買了新的食材,再來做個不同的沙拉。

水煮蛋、雞胸肉、西洋芹、花椰菜、蘿蔓、紅甜椒、嫩豆腐..... 還偷渡了一顆捏成小塊的青蔥起司Scone進去...

 

因為天氣有點涼,所以食材都不是冰冷的。

水煮蛋現用電鍋煮,豆腐和雞胸肉、Scone也通通一起蒸過一次。

紅甜椒、花椰菜、西洋芹是用寶迪鍋加了一點點水煮滾後,把菜丟進去、關火,悶一下就是剛剛好的熟度。

最後起鍋前再把蘿蔓也都進去,再悶一下下就大功告成!

 

最後加點黑胡椒、玫瑰鹽、大蒜醬、灑上一大匙黃金亞麻仁籽粉、再淋上一些Safra橄欖油~

DSC01500.JPG

媽啊~沙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溫溫的沙拉好好吃好好吃~

連對沙拉很感冒的老爺都吃了一碗。

不用洗菜洗到死就可以吃到好多種蔬菜,不用太多調味,讓食材之間混搭出來就是最棒的味道~

小塊小塊的青蔥scone吸滿湯汁好好吃啊~

 

 

中午和老爺的兩人午餐小約會,吃的很滿足^^

 

等等再來想想今天的沙拉要放些什麼料。

今天的澱粉改由三種榖物搭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