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4  

上完生命藍圖之後,每天晚上我都要在睡著的翔寶耳邊說上這一段話:

『我很高興有你陪在身邊,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我珍惜你的人格特質。我愛你』

每天一點點的時間,讓我們放下所有俗事,不用大腦思考,只有靈的對話。

 

媽媽以前可能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在你還小只會哭鬧時,試圖告訴你哭我就不抱你,甚至嫌你煩。

即便現在都可能在相處上有神經線崩斷的時候。

但是媽媽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你~

想給你的愛讓你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步。

 

你小小的時候很可愛,慢慢長大的過程很有趣。

你笑的眼睛彎彎的是我心裡最甜的蜜,你哭的時候也帶著一點喜感,抓狂的時候更是別有一番風景。

你聽話的時候很乖,不聽話的時候很有主見。

你膩在我身邊時,我很享受那樣的親暱、

你放手奔跑時,我在背後用眼神支持著你,只要你一轉頭我都在。

你仰著頭說我好愛麻麻的時候,我說我也好愛好愛你但我最愛是你拔拔、

你將來大了、比媽媽還高了,即便懷裡摟著不再是老木,但我知道我還是最愛你的那一位。

 

我常常在想,如果將來我不只一個孩子時,我對你的愛會不會被瓜分。

我想雖然媽媽我耐心很有限,但是愛應該是無限,當我們不小心因脾性而傷了彼此時,都要回歸到原本初相見時的愛,因著此而能不斷被療癒。

我們不因彼此的存在而存在,反而更欣賞對方眼中的世界。

孩子,這就是愛。

謝謝你教會我什麼是愛,更讓我體會原來愛的力量可以很強大很療癒。

 

 10/14/2014 寫給我們的孩子翔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