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翔寶的學校門禁森嚴,爸媽都不能進去。

但是老師都會拍日常生活的照片給父母解解饞,還有多半從聯絡簿上或是電話中了解他在學校的作息。

聽說孩子在父母身邊跟在學校都會是兩個樣子,目前為止我唯一能確定翔寶始終如一的是到哪裡都『話很多......』

 

Sean很熱情,是老師的小幫手』 老師的評語真的很正面。

11.jpg

翔寶雖然個頭很大,但其實是小班裡面年紀最小的孩子,原本我擔心的是他的學習表達跟適應力。

不過目前為止看來都是多慮......

12.jpg

42.jpg

每週都還有游泳課,這是寶貝們第一次下水,但是翔寶不在其中。。

因為他說他『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由另外一位老師陪同在旁邊看大家玩水 >"<

擷取.JPG

剛剛在翔寶學校的官網上搜尋到他們blog記錄~

他們從六年級開始就有一系列挑戰自我的戶外活動。

登山    

我好喜歡他們教育孩子的方式,不只是課業書本上的學習,更多的應該是從日常生活當中,

甚至從體能鍛鍊中取體會出很多做人的道理。

DSC07017  DSC07013.JPG  

去年媽媽我參加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競賽時,居然也看到翔寶之後學校的學長姊組了小鐵人團參加。

 

好希望以後可以跟翔寶一起繼續登玉山爬雪山、玩鐵人三項~ 從現在開始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了。

期待翔寶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