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JPG

小雯是我住在木柵時,經由三不五時的團購所認識的網友。

大家住在附近,有好康的時候揪一下一起買,還可以聊聊彼此有什麼資源可以互相分享和運用。

去年某一次見面時,她跟我說到:『聽說妳有在幫人做體重管理啊?』

我:『嗯啊,誰需要?』

小雯:『我~~~』

哈哈,但當時忘記話題又被岔到哪裡去,總之這件事情沒有後續。

一直到今年四月,小雯在FB上傳來訊息...:『我想問減肥啦~~~』

於是約了碰面之後,我們開始了專屬於小雯的減重計畫。

DSC06393.JPG

第八天就少了0.9kg、1.6%的脂肪,全身上下的尺寸也縮了一大圈。

346675.jpg

346676.jpg

小雯說,以前每天總是昏沈沈的,尤其是到了傍晚的時候,快下班了頭卻開始痛.....

一路痛到晚上入睡時,而且每天痛每天痛每天痛>"<

但是開始用營養的方式做體重控制之後,精神不但更好,連這種惱人的頭痛都消失了~

而且1.5個月就減了6KG,每天自然心情好,身體心裡都覺得輕鬆的多。

宣傳.JPG

我們有時候相約客戶日的時候量身。

減重不只是減掉體重數字而已,用相同的方式還可以逆齡抗老,怎麼樣也要把撇步學回家。   

cats.jpg

每一次碰面的時候都覺得她跟以前更不一樣。

11kg.jpg

慢慢地,連穿著打扮都變得年輕起來了。

小雯的大女兒都已經念高中了~

我笑她是不是開始跟女兒搶衣服穿了?

 20140901 背面.jpg

五個月不到的時間,小雯原本局部胖的問題改變了,連皮膚都變好很多。

每個人減重的過程與狀態都不太一樣,小雯就是先減掉局部胖,比例變得勻襯之後再開始第二階段全身瘦。

這時候已經差別了11KG唷!

 

某次我問她說:『為什麼你當初第一次問減重到來找我之間間隔那麼久時間啊?我以為妳不是真的想減耶,所以都沒跟你提』

小雯很靦腆笑著說:『因為...因為我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瘦下來啊....』

哈哈哈哈,害我大笑了。產後不管多少年,減重都不是問題啦!

DSC00432.JPG  

過程中,我們iFun社團常常會辦活動送小禮物。

公司也推出了減3kg就送搖搖杯。

page.jpg   

這是剛使用沒多久時,幫小雯拍的全家福。只是隨手在俱樂部裡拍的,可是我很喜歡這幾張。

現在的氣色明顯又比當時亮很多^^

同時也因為小雯常常願意來到客戶日吸收更多的健康知識,慢慢的也改變了兩個小孩喝飲料吃零食的習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水壺顏色,健康的第一步從多喝水開始^^

 

媽媽是全家人健康的舵手,很喜歡這樣經由一個人而多改變幾個人的飲食觀念甚至健康狀態,那樣的成就與滿足感很難以言喻。

 

如果你身邊周遭的朋友也有體重控制或是營養保健上的需求,歡迎與我聯絡。

也可以先填寫預約諮詢表,讓我多了解妳的狀況:http://goo.gl/umGcxA

 

同時我們也正在培訓更多推廣健康的家庭大使與社區大使,如果你有意願也歡迎寫信給我喔~ alva082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