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老爺發燒請假在家.下午說要外出辦事情.傍晚時又打來問我幾點會到山腳下,要搭我的小銀順風車回家.

進了家門,老爺將手中的提袋放在我的桌上.

這個是...... 

難道...是情人節禮物?!



這真是繼前一天晚上一到12點後一句:『情人節快樂』的第二次驚嚇.

不擅浪漫的老爺,居然記得情人節.......

可是我已經為了變得很配合他,而慢慢淡忘各種節日.....比如他今年的生日,還有情人節

Nikon S51C,超薄超輕,超大三吋螢幕.

我對相機沒有研究,所以老爺說什麼好,就一定是好!

耶~~~ 我的新相機!

老爺耍冷說這是台指紋機,因為隨便摸都會印滿指紋.









更多介紹在此



謝謝你讓這個Blog更添豐富,很喜歡每天帶著這台相機把生活中的點滴拍攝下來.

謝謝你,我知道你不懂浪漫,雖然你都說每次愛搞笑破壞氣氛的都是我.但這就是專屬於我們的情趣嘛...


Alva:『ㄟㄟ...電視八點檔裡剛剛說,男人是女人的天,女人的地ㄝ』

老爺:『,恩哼。沒錯..你明白這道理就好!』

Alva:『所以出事你要罩我,平日要讓我踩在腳下!』

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