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家拉麵!每到東京,非吃不可。

雖然排隊排到ㄍㄧㄠ翻天,沒有30分鐘,根本看不到大門。但.....每次都還是去排.....

(真是賤ㄚ...........)

這次帶了同行的同學一道去吃。吃之前免不了要在粉好逛的池袋太陽城商圈附近好好的逛逛買買。

Uniqlo、藥妝店、粉到令人頭暈的Kitty店 <- Flo 很愛,我跟妞只好陪逛,缺氧前趕緊衝出店門外呼吸新鮮空氣。

老爺因擔心越來越接近晚餐時間,排隊的人潮很可能會讓剛剛逛到腿軟手痠的我們當場踹店員出氣。所以居然先一步跑去幫我們一行六人排隊。讓我們排不到2分鐘就可以入內用餐。

真是大心~~ 我的好男人 



原味肉玉麵 vs. 豪快麵 是我的最愛!

來這裡不吃糖心蛋就太可惜了,另外單點玉子一枚要JPY100!

湯濃味甘,欲罷不能。麵Q香滑,加麵免錢喔!但是要在一開始排隊點餐時便先聲明,如果吃到一半才後悔想加,則另收JPY100.(還是300? 忘了),因為店裡人那麼多~吃完就快滾,還臨時加麵?!蛤?蛤?~給老闆找麻煩就是要多收錢!

店內位置真的不多,大概。。。20個 ?

齁~ 那個大蒜。。。真的是我的最愛,旁邊有小小的工具可以將大蒜壓碎拌進麵裡。特選的低臭大蒜喔!不過老爺還是嫌我臭。。。。



糖心蛋ㄚ!沒吃到包你想切腹。

我只照了這張。。。因為光是把相機拿出來,開機、對焦....就已經手發抖了..。 先吃再說~ 湯真是超濃的,喝完嘴巴會黏起來的那種感覺。豬大骨中的膠質都已經完全煮進湯裡面了。

六個人,全都點一樣的原味肉玉麵。有四大塊超軟爛、入口即化的叉燒肉。。香到掉渣.....

怕吃的太膩嗎?店裡貼心的在桌上準備了 "特濃"的綠茶,另有加冰塊的冰水。可將兩者加入杯中飲用,吃幾口麵來一口會回甘的冰茶,真的。。。爽ㄚ~

 官網:http://www.mutekiya.com/

 地址:JR池帶站西武百貨東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直直走....一直直直走........

經過無印良品、Starbucks、光麵。就到啦~ 徒步大約3-5分鐘,依機餓程度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