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日本行,剛坐完月子的同學要我幫她帶回VISEE的眼影粉。

KOSE旗下的Visee早在前陣子就悄悄的從屈臣氏撤櫃了。

說來奇怪,他們家的彩妝應該有滿多愛用者才是ㄚ。

在日本還找了倖田來未當代言人呢。



我不太買彩妝,第一次看到這牌子是因為西喜Blog的介紹

我也不太會話眼線,但西喜的拆解動作真的是太貼心了,看的我不得不也去買幾樣回來試試。

同學買的就是這璀璨藍的眼影粉。好漂亮的顏色。但散粉狀的設計不適合我這個大老粗,可能會撒到弄瞎自己。

眼影蜜。我買GD 002。搭配大地色的妝,應該是最保險的OL LOOK。

不過有點後悔沒買WT001,亮白的顏色打底很好用。也可以凸顯眉骨。


眼線筆。我買GR70:深咖啡+淡金 vs. PK80:紫色+珠光粉紅

優點:筆蕊軟,很好上色。以前曾買過筆蕊太硬的,真的是感覺隔著眼皮,都快把眼球戳爆了。

缺點:筆蕊太軟,容易斷....................真是有一好沒兩好。暈染問題還可以接受。不能確定筆蕊材質問題,
還是我總愛笑得太花枝亂顫才造成暈染。

 

快農曆7月了,還po這種嚇人特寫照。真是對不住ㄚ~

真的不錯化,連我這種手震+腦殘的人,都可以畫出一條像樣的直線。

上面再疊上一層同色系的眼影粉,這樣出門上班已經是很隆重了。可見我平常真是一個懶。

記得畫上眼線時,另一隻手一定要從眉尾往上提,將上眼皮整個拉平露出,這樣化最順。

下眼線打亮後,感覺更有神。只可惜我拜歐舒丹眼霜所賜的,長了一堆看了很討厭的脂肪球。

 

其他顏色列為下次日本行必買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