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Blog庫存文章時,突然翻到了這篇。

一年多前生日時寫的,卻遲遲未發佈。

看了一次再哭一次。捨不得刪,因為這都是我當下的心情點滴。

或許多是心情碎念,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真實的紀錄。

===========================================================


我想一天天一年年的持續寫下去,所有有關我的,我們的生活記錄。

是種分享,也是種回憶。









謝謝你,親愛的。這是個意義非凡的生日禮物。

這巴掌大的向日葵對我來說有種魔力。

看了它好多年,卻遲遲入不了手。


這回,在香港機場等轉機去武漢時,心裡的哀淒掩藏不住,戴了墨鏡也遮不住眼裡的絕望。

我很慌。在異地。

也很怕,唯一支持我的力量是信仰,是寄託於未來。

在機場內漫無目的的走著,不知不覺的又晃到了專櫃前。

看著向日葵,我深呼吸著。



沒能陪爺走完最後一段路,註定會是我終身的遺憾。

我在台灣,等他回來。我會帶著這向日葵水晶,放在爺的骨灰旁,陪伴他直至入塔位。

留下來的是爺的精神,永伴著我。

每每當我看著它,深呼吸後,我又將充滿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