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志者事竟成,如願以償的每月去Costco補貨了。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啊。如果有一天可以住在各大賣場附近,家裡又有大廚房大冰箱外加一個冷凍庫就更棒了。


鮮奶和雞蛋是必買物,這次又加買的其他食品也剛好跟同行的婆一起瓜分。照片上是已經分過的。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洋蔥:3KG / NTD135

林鳳營全脂鮮奶:NTD185

進口紅皮馬鈴薯:5磅 / NTD179

鴻禧與雪白菇組合:6包 / NTD168

領鮮蛋:30顆 / NTD195

卜蜂棒棒腿切塊:6組 / NTD386

圓鱈上背切片:5片秤重 / NTD1,294

德式豬腳:650G / NTD149

蔬菜豬肉香腸:NTD424


圓鱈好肥厚,婆說要挑大片的比較好,小片一點的就接近尾巴,婆覺得不優。

繼上次的蛋煎圓鱈後,有網友很堅持圓鱈就是油魚,我真不知該做何反應。

的確有不肖的商家把廉價的切片油魚混當高價的鱈魚來賣,但實則是完全不同的魚類,即使外表相似,口感及營養價值都有差別。

而且,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油魚的肉與皮和骨的中間會帶血絲,但鱈魚則是一片雪白。

常上市場的婆婆媽媽一定也對於區分鱈魚和油魚很有心得才是。我只是跟在人家屁股後面學的皮毛。

Costco的圓鱈比市場中的便宜一些些,換算下來大約一兩24-25元,而婆習慣購買的那個魚飯則約售26-28元一兩。

這次居然找不到檸檬香腸,老爺原本不看好這蔬菜豬肉香腸,聽名字就有點弱。

但事實證明還真是不錯吃,或許不愛檸檬香腸特殊香氣的人也會很喜歡這款。

很有火腿的口感,煎煮炒都很棒又不會過鹹。

雞肉是我很愛的肉品,因為好料理又多變化。

這次看到卜蜂有出這樣的真空小包裝,真的很大心。

不會像以往買一大盒棒棒腿,回家還要自己分裝,感覺都冷凍解凍不知道幾回了。

每一小包裝裡有三隻棒棒腿,而且都是剁好的。每隻剁成三塊。

很讚ㄝ,每次拿一包出來解凍,一餐吃很剛好。

紅皮小馬鈴薯也很可愛,較嫩且多水,直接整顆洗淨切片烤熟後灑香料鹽就讓我很愛。


話說我辦了商業卡之後都還沒收到Costco護照,不知道有什麼特賣,找機會再回去問問櫃檯。

來去開始計畫下次去的採買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