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

這真的是從小用到大的老牌子。

不但如此,更是老人小孩都能在此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Johnson's baby系列讓人有備受呵護的感覺。我很喜歡用這系列的沐浴乳,總覺得能給baby用的就用起來更放心,不刺激且不乾澀。

而嬰兒油更是爺爺和姑姑的最愛。冬天乾燥的氣候裡,一罐嬰兒油可以讓爺爺從頭擦到腳,這是他多年來不變的習慣。

皮膚偏乾性的姑姑也是,擦臉用嬰兒油,擦手擦腳擦關節處都是嬰兒油,她說出門很方便,一罐就搞定。

我的皮膚屬於混和性,沒有本錢一罐嬰兒油就擦到底。

日前嬌生針對女性出了三款的乳液,分別是24小時水感、香氛舒活、自然潤白。其中自然潤白居然還有低防曬係數,真的是美白做到滴水不漏,像蕭薔說的『在家也要防曬喔.....』

這個新美體主張系列的產品有沐浴乳和身體乳,屈臣氏也有鋪貨,看來看去還是覺得24小時水感最適合自己。

『水感』聽起來就是清爽不黏膩,我很怕擦上後,身體一直有『一層什麼』的感覺。

帶有珠光的粉色曲線瓶身,真的是很多女人們的死穴。

實體真的更漂亮,光是放在架上好像就有一種魔力,『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產品訴求是超水感,能維持24小時的長效保溼。

剛擠出的乳液並不會很水,但接觸到皮膚後藉著體溫,再輕輕抹開就彷彿是化開了一般。

淡淡香氣,即使擦滿全身也不會膩人。

保溼三元素的乳油木果精華、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除了潤澤之外更有修護之用,藉由荷荷芭的小分子也能深入潤澤。

非常容易就推開了,而且真的有自然的亮澤水感,瞬透力在推開的那瞬間特別有感覺,

真的清爽不油膩,潤澤感、保水度都很棒,很適合我這樣怕負擔的人使用。

而且也很適合懶人用,因為輕輕一推就吸收了,不用費力的擦來抹去 XD

沐浴後,動作快點擦完全身也不用兩分鐘,而且馬上穿上衣服也不怕沾到。

這點真的很大推。


建議售價:
  A. 200ml – 原價149元、促銷價119元
  B. 400ml – 原價239元、促銷價209元

每1ml的價格約在NTD0.5。

用開架的價格買到有保障的品質,這單價完全打敗貴鬆鬆專櫃品牌。

用起來不心疼才能用力用,用力用當然也更能看的出效果。精打細算的姊妹們更要好好著墨囉。


同時還有好康活動熱烈進行中:

12月起將會有「美體主張–冬季限量超值版」優惠活動。

凡購買嬌生美體主張400ml乳液,隨包附贈露得清水潤精華面膜一片!



 

水感乳液給你不乾澀的冬天。


想知道更多美體主張相關產品訊息、或是想知道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三個代言人的保濕小祕方,可以上: http://www.3xbod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