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多食記、遊記想寫,但就是遲遲沒靈感。

Blog在草創時期,幾天沒更新就會被大家遺忘....

逼不得已只好派出阿ㄆ一ㄚˇ懶貓充數一下,撐一下版面 >"<

所以這篇完全無內容可言,就只有清涼養眼照數張。


看到貓咪臉上的肉因左右轉而擠壓變形,很想給牠捏下去!


前看後看沒有人?!

趕快來.... 那個一下。

『我在理毛啦,想到哪裡去!都已經是無卵男了你們還不滿意嗎? 非禮勿視,我要自己遮好。』

『好無聊...... 沒貓陪我玩,擺臭臉給你看。』


『好  無   聊  啊~~~~』


『z...z...Z....... 』


再看阿ㄆ一ㄚˇ表演特技。

土撥鼠~~~ 下盤很穩,可以站很久喔,這是他除了吃、睡之外唯一的才藝!

通常做錯事都會要他去牆角面壁反省。

這是沒有主題的一張照片。

純粹讓我用新相機練對焦用的。


有一篇提到阿ㄆ一ㄚˇ會坐沙發

其實他不只會坐沙發,還會貴妃躺。



真的很貴妃.... 這種姿勢哪學來的?!


ㄆ一ㄚˇ:『看啥?』

我:『走開啦,沙發都要被你佔掉一半了,不滾去你的貓窩,在這裡撒什麼野。』



好沒內容的一篇。但也總算出清一些照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