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Blog,更別說是ㄆ一ㄚˇ哉的日記了。

再不記錄下阿哉的成長過程,一轉眼就要刊登求偶資訊了..... >"< 小貓熟成的特快啊。

阿哉每天的生活都很多采多姿,她總可以替自己找到新玩具,而且玩上幾天都不膩。

通常她每天半夜會在桌上尋寶,然後第二天一早我就要追著她找我要的東西.....

這兩天最新的玩具是捆好的一個塑膠袋,阿哉在磁磚上像打冰上曲棍球一樣的追打著那個塑膠捲,一路打出書房...打進沙發下....再打回書房...

她很忙,非常忙。

忙累了中場休息時,就會叼著她的塑膠捲,找個地方趴下喘氣....

我真的沒看過有貓咪跟狗狗一樣常常張著嘴喘氣的,之前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身體有狀況,還好醫師解除我的疑慮,應該只是玩太瘋而已...........


不是家裡每樣東西都能讓她恣意的玩弄,她挑錯玩具的時候會把我們搞的很毛。

就像是書房的小垃圾桶。

高度差不多和她一樣,她看過魔力丟垃圾時,那垃圾桶蓋子搖的讓她心癢難耐,自此她就愛上了那會搖擺的垃圾桶蓋。

有事沒事都要走過去巴一下....再巴一下.... 再巴一下....

蓋子搖的越用力她就越High,然後垃圾桶就被她巴倒了。

然後我就要衝進去扁她,她就跑。我一走開,她就繼續巴垃圾桶。

非常地沈醉在這種重複犯罪的快感中。

阿哉的個性非常的隨和,因為她完全不記仇。被修理完還可以馬上跳到身上撒嬌。

但這意思也就是打完就忘。一點都不怕打,

某天早上,書房一樣傳來垃圾桶倒地的慘叫....

不一樣的是我已經懶得管它了,就讓它倒著吧,起碼死掉的垃圾桶應該比較引不起阿哉的興趣。

等這個玩具退燒了,阿哉自然就會遺忘它。免得越扁她越覺得好玩。

隱約聽到垃圾桶在角落被撥弄的聲音,之後就是一直ㄎ一ㄎ一 ㄎ一ㄚㄎ一ㄚ的聲音......

忍不住走進書房去查探一下。

這下可好。

阿哉這個小瘋子把垃圾桶蓋子穿到身上了....................

原本我還很緊張,怕她會傷到自己。

但看起來她並沒有任何不舒服,而且還想鑽到小凳子底下。


就是這樣把蓋子穿在身上。

這不是虐貓,我很確定蓋子的空間沒有造成任何的壓迫。

而且順道一提的這台隆手創館買的垃圾桶是有點不便宜,但是一點都沒那個價值。

蓋子上的旋轉葉片一下子就掉下來了......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在一旁看著她,並不打算出手救她。

讓她卡一下也好,要知道垃圾桶也不是好惹的才對。

阿哉真的是非常臨危不亂的貓一隻。就看她跟垃圾桶蓋子共處了十來分鐘,然後慢慢的從中間游出來。

然後就又活龍一尾!

尬的。她精神好的時候真的是在挑戰我耐心的極限。


原本想抓阿哉來大頭六連拍。像是阿ㄆ一ㄚˇ之前拍過的。

但是阿哉精神好的時候實在很難定格。歪來扭去的。


這張還裝無辜。

其他真的很難拍啊。而且小頭不如大頭好捏。

阿ㄆ一ㄚˇ的大頭好塑型很多~

捏捏捏捏捏。

妳實在太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