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父親節的這天中午先和公婆吃了驥園。晚上老爺說想喝德國啤酒。

正好弟弟帶著女友這兩天流浪在我們家。老爺說來者是客,拎出去吃好料去。

德意事是木柵在地好友介紹的一家值得去的餐廳。我和老爺是偽木柵人,住了兩三年了還摸不清楚方向。

我們很愛德國餐,這家來嘗鮮過後便自然列入成為口袋名單,兩人燭光或是朋友小聚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天我和老爺戰鬥力不佳,因為兩點才吃了驥園,回家休息一下後,接者六點又要吃晚餐。

所以一行四人點了三人的家庭組合餐。

餐前海鮮湯。

很濃郁。料也不少。



餐前麵包。

歐式麵包有特殊的麥香與口感,不是特別特別鬆軟,但也頗有一番風味與口感。

沙拉。

冰冰涼涼的生菜,醬汁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汁,乍看好像看不出來有淋醬,但每一口都吃的到酸甜。

而且還有芭樂、蘋果、小番茄等,很棒的清爽滋味。



三人家庭組合餐的主菜。

這一盤由右至左有藍帶雞排、煙燻豬肉卷、德果豬腳、堝牛香腸、小牛香腸....其他忘了。


德國豬腳是皮脆肉香,唯一讓我比較害怕的是...這家的豬好像比較肥。


藍帶雞排一切開真的有起司絲喔。

煙燻豬肉卷好好吃,很像是蜜汁的一般香甜。



堝牛香腸。是長長的一條捲的像堝牛一樣。

超好吃!味道比較重,搭著酸菜更好吃。不然吃完一整條會有一點膩....


酸菜和馬鈴薯泥。


小牛肉香腸。

就像是在德國吃的時候那水煮的白香腸一樣。

餐後甜點:芋泥捲。

還不錯。硬要說缺點,那就是太小了。

冰淇淋。

聽說很甜...嗜甜者會很愛。

黑森林。

太薄的一片導致沒什麼黑森林的感覺。

餐後我的熱咖啡。

不確定好不好喝。因為附上的是奶精球,整個壓掉了我想喝咖啡的慾望。




老爺這餐乾了兩瓶啤酒。

吃完晚餐繼續放鞭炮去,過年時買的鞭炮,到現在都還沒放。儲存在家裡好像未爆彈,太可怕了。

趁著弟弟在台北,人多放鞭炮才熱鬧。

我懷念過年時在岡山一群人去放鞭炮的那種歡樂氣氛。




德意事歐式餐飲

ADD :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7號

TEL : (02)2234-5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