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綺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室友。

她是徹頭徹尾很可愛的一個女生。脾氣好、人緣好、長相甜、身材也很好。

婚後,幸福的她一連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有天她在MSN上和我聊道:『已經生完快半年了捏,怎麼覺得這肚子好像還沒生...』

她說她有刻意減,但礙於餵母乳的關係,她很清楚的知道沒辦法像過去一樣用節食來減肥,而且生完後也一直處於多運動(勞動)的狀態,可怎麼樣就是體重降到某一程度後就卡關。


當我再看到容綺時,其實不覺得她胖。就是一個可愛媽媽啊。

容綺一向愛漂亮,她說想當個儂纖合度,可以穿短裙短褲的辣媽。就像學生時代一樣。

(上圖照片是已經生完第二胎了,不是還在肚子裡.......................)

我邀請容綺來服務中心了解產品,以及測量身體七大指數,並且依照需求規劃計畫。

就這樣,容綺開起了她的『時光倒轉之辣媽製造機』。



容綺很認真的記錄變身過程的點滴,她說『要記錄啊,因為不會再回到這麼胖的樣子了。』

她真的是極度樂觀開朗又天真的人,每次見到她時,即使兩個bb在旁邊同時要當無尾熊黏在媽媽身上,還是一前一後方向不一的要拉著媽媽,她都還是一臉笑容,溫柔地跟孩子說話、跟身邊的人說話。

遇到困難或挫折時,她也是一派的正面。好像從她的笑容裡,什麼問題都沒問題。

每一次的售服都是互相加油打氣,她為我的事業加油,我為她的減重過程加油,這種彼此關心的感覺好棒。



兩個月不到的時間,這位媽媽整個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她給我看這張昭片的時候說:『看重點喔!重點是大腿分開了ㄋㄟ!』

噗.....

的確是好細好直的腿~

肚子都平了耶!

這哪裡是辣媽,這根本是學生妹。

瓜子臉耶~

同學,你的娃娃臉真是讓我太羨慕了。

恭喜妳!再度回到短褲短裙的行列。


認識妳是我很大的福氣。

希望我們在自己的角色中一直一直都幸福快樂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