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間把滿頭雜毛整理一下了。不但沒有型,分岔也肆無忌憚的越爬越高了。

週五晚間預約了店長嘉惠。充滿喜感的她,總是能在無聊的剪燙髮過程中,讓枯坐乾等的客人感到歡樂不斷。




剪髮前先來一張。頭髮其實長的很快,但分岔來的更快,所以感覺這兩年來的長度一直沒辦法突破。。連留個長髮都有瓶頸

修剪完畢。一下剪這麼多,真有豁出去的感覺。

修剪後,背面來一張。全都是層次。

  我每天上班,安全帽一壓,風一吹之後不知道會成什麼樣?!

正面再來一張。可以騙人的短髮造型ㄝ。

好像這個長度的短髮也不錯,有點心動了。

  嘉惠要我把頭髮養好先,過段時間再肖想離子燙跟染髮。

真正長度。這髮型我滿喜歡,不過果然有吹整會差很多。

  不禁想到在日本時,街頭的不論是日本妹、日本媽還是日本婆。

  每個頭髮都像是雜誌裡走出來的,更厲害的是 "自然" 卻 "風吹不亂"。

  這等功力真是令人讚嘆。

  還有次在電車中,對面的日本妹從大包中拿出大鏡子,吸油補妝抹粉刷睫毛,一點都不馬虎,

  還抓整頭髮,抓完頭髮後居然再從大包中拿出....大罐的 "髮麗香"?!

  ㄘ~~~ㄘ~~~ㄘㄘㄘ~~

  驚的我跟老爺說不出話,吼~ 這定型液都隨身攜帶的嗎?

以我出國的舒適=邋遢妝扮,真的是日本街頭歐巴桑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