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冏爆了的生活記事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某天中午,騎著小50出門,回程停好車後,一切都正常。

但到了晚上要牽車回家時,開鎖後正要打開行李箱,動作就如往常般的帥氣流暢。。。。。。

匡噹一聲。。。。

我的行李箱蓋子居然整個掉在旁邊老王的機車的腳踏位上。

瞬間,我跟旁邊牽車的路人甲乙丙,通通呆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心裡面除了驚訝得滿是問號,完全一片空白。

下意識的用很卡的姿勢,去撿回我的行李箱蓋。驚嚇過頭導致表情有些呆滯。

騎回家的路上,"問號" 依舊是以跑馬燈的形式重覆在腦袋裡閃著!

怎 麼 會 這 樣.................怎 麼 會 這 樣.............怎 麼 會 這 樣.......

回到家好一段時間才跟老爺說,車子一定是被惡意破壞 >"< 哪有好端端的會整個掉下來....?






看老爺笑到手抖成這樣。整張照片糊的ㄌㄟ。。。。


最近這幾個週末,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出門,通通破財。

不是修車,就是被拖吊。

現在連行李箱蓋都可以給我斷頭。這。。。太扯了。

我有這麼重嗎?蛤?蛤?好歹我也減了9KG,再瘦都要用飄的了!

這要怎麼修,整個行李箱都要換掉ㄝ。

出國在即,要花的錢列都列不完。現在還出這種包,哪裡有臉去找機車行老闆。

很不想修!!!但每次騎車就要很小心,免的一個煞車,我連人帶坐墊雙腿劈開的整個嚕到腳踏位上,要不就像坐飛毯一樣,降落到旁邊地上。

沒良心的老爺,在我對他說出我內心的恐懼時,居然笑的抖不停。。。。

 

這兩天開行李箱時,也都瞄到旁邊的異樣眼光。。。。 

ㄚ~~ 怎麼會這樣。。。。

是怎樣!沒看過新型 全開式坐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