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90天團隊的早會。每天早上好刺激,連刷牙洗臉都變得有效率。人果然是很需要紀律。雖然我今天遲到了價值100元的兩分鐘。

延續上則的『遲到』。今早抓的時間其實剛剛好,但是路上車太塞、紅綠燈變臉的太剛好、停車位好難找、唯一的巷口居然突然剛好施工、連電梯都剛好大排長龍...... 有沒有這麼多剛好啊!

啊啊啊啊~    要改變這麼多變數根本是不可能嘛。

但其實早出門15分鐘就一切沒問題。所以最大的問題是我自己。

滿肚子火排隊搭電梯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一點,看著電梯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很好笑。

哈哈,沒問題的,明天早點出門囉~ 今天晚上我一定可以好好享受美容覺。

過去兩天的煙波特訓好精采,好多筆記、好多見證故事在腦袋裡繞。

不確定能不能轉化成文字表達分享出來,但是我更想做的是消化咀嚼後從自己的行動開始。

情緒是最大的殺手。會殺死自己任何想成就的美好事物。

光輝十月十國慶日,當天我要放很空、黏著老爺一整天。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很喜歡今天朋友分享的一段文字和圖,拿來轉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