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用這張當開頭真的太驚悚了。

但週六的晚上的確就是這麼驚悚....

DSC00659.jpg

一如往常,我一回到家只要一準備開外門,翔寶聽到聲音就會飛奔過來開裡面的大門,露出超甜蜜的笑容和招呼聲迎接我。

只是這天翔寶露出微笑說了一句『麻麻愛你』之後緊接著就是尖叫聲....

我的目光從一開門就一直放在他腳上,正要出聲提醒他開門時小心腳腳,結果一切就發生的來不及了....

鮮血冒出來的速度,嚇的我把電腦包包全丟在門口就先掐緊翔寶的大拇指再說。

 

在換衣服奔急診的過程中,除了掐緊大拇指之外,馬上就是用蘆薈凝露先厚敷消炎止血。

到了急診看到醫生時已經沒有留血了,醫生還硬是掰開翔寶的傷口確認深淺還有有沒有傷到神經。

縫合過程當然是跟殺豬的差不多... 我和翔寶都度秒如年,還好有堅強的魔力爸爸在一旁Hold住全場。

DSC00660.jpg 

回到家後先哄睡受驚又受傷的寶貝。

魔力爸爸也抓到了造成這次深傷口的兇手!

DSC00661.jpg  

一開門的重力加速度,讓這個收邊沒做好的鐵片就跟刀片一樣。

鋒利程度連大人都難保不會受傷,偏偏寶寶的皮膚又特嫩。

20131007_192651.jpg  

看診了兩次,每日早晚換藥擦藥。

這段時間奶昔、蘆薈汁要猛灌了。醫生也開了一罐抗發炎的藥水讓我們準備著。

   DSC00664.jpg   

僅以此親身很痛經驗文分享給所有爸爸媽媽們。

幼兒居家安全真的都在小地方。

翔寶的這個傷口頗深,不過還好是在腳上,也沒所謂破相的事情。

只是在腳上的傷口癒合不易,兩天之後的回診就被醫生告知起碼要兩週才能拆線..... >"<

這幾天就看到掰咖翔用不太協調的姿勢在家裡走跳著,媽媽很是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