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1.jpg

從養小孩的過程中,我真的知道什麼叫做耳濡目染這件事情了。

由老爺一手拉拔大的翔寶,很自然而然的對所有3C都格外有興趣。

家裡的Apple TV我都還不會用,他倒是用的跟真的一樣........

也好,我可以更順理成章的在這個家裡成為3C白痴。

 

一歲多的時候,翔寶知道媽媽吃飯前要先拍照,有時候會很貼心的在上菜或開動之前提醒我:『拍照拍照,麻麻拍照』...

滿了兩歲之後的這一個月期間,他開始想要跟我一樣拿著相機四處走動,甚至在外出的時候掛在身上。

是說這樣有比較像大人嗎?!

於是老爺開口了.... :『該是給他相機的時候了。』

 

靠!?什麼鬼?我20歲才有相機欸,他現在才2歲!

真希望老爺是我爸爸....

DSC00893.jpg

於是老爺把 當年送給我的定情之物  送 給翔寶當他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

太可恥了! 這台定情之物我保存的很好欸!!! 我都捨不得用.....

 

父子倆狀態顯示:『這是屬於我們的小世界』。

 

DSC00894.jpg

之後就這樣了。

我在切皂,他要拍照。

我在拍食物,他也要拿相機出來拍。。

DSC00895.jpg  

媽媽我沒有什麼美感,或許從翔寶的鏡頭中可以培養他欣賞世界的不同角度。

我很樂見不久之後....翔寶要拿老爺的大相機,還要換不同鏡頭!嘲笑   (遞防潮箱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