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鮮。政大對面街道裡的涮涮鍋,聽說是新開的。

這天午後,我和老爺原本打算吃熊威超市旁邊的日本定食,停好小50後,我一眼瞄到了這涮涮鍋!

而且『新。鮮。無。限』這四個字狠狠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小火鍋,又吃到飽!?那不就可以吃很多青菜,份量又不會太負擔嗎?

太棒了,這就是我要的。

最近外食的機會大增,好久沒吃到足夠份量的青菜,整個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

尤其是前一天剛聽完黃士懿博士講的『纖維對人體的重要性』後,讓我滿腦子都想著外食時該怎麼把青菜量吃夠。

秘密的力量,讓這涮涮鍋出現在我眼前........

哇哈哈哈!


但是我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用iPhone隨便拍幾張意思意思做個記錄,這樣以後也比較好約朋友一起來吃。

我的南洋檸檬香茅鍋。

好香的香茅味~酸酸鹹鹹的很不錯。


老爺的麻辣鍋。

好像一共五種湯底:昆布、味噌、柴魚。

我們點的這兩種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但其實和一般麻辣鍋餐比還算頗清淡。

小羔羊 NTD298。

霜降豬 NTD348。

其他還有好多款主餐,從NTD268 - 500元/人 左右都有。

主餐的這盤肉只有一份,可以續其他的肉類:雪花牛、牛小排、梅花豬、培根豬、羊、雞腿片 (這六種都無限量續點)。

青菜!青菜!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兩個人要吃麻辣鍋有些太Over了,吃一般的小火鍋又有點悵然...

小火鍋吃到飽就真的是剛剛好。

青江菜、高麗菜、大陸妹、絲瓜、菇類.... 卯起來吃了五份有了吧~好滿足。

西北出的麻糬燒。

右邊的起司口味是第一次吃到,裡面還真的都是鹹鹹香香的起司內餡,好好吃!

有一些基本的火鍋料,不算差,都很乾淨。但反正我都不愛,所以沒差別。



左手邊的牛我沒吃,好肥。全都給老爺了。

右手邊的梅花豬很讚,肉片厚又大,涮好一大片包上蔥、沾點黑醋醬油和蒜末、白蘿蔔末,讚!

續點的雞腿片。這有點糟,原因是還沒放到鍋中就都碎了,碎碎的肉屑和煮蚵仔一樣,口感不太爽。

雞腿真的不適合切片,阿官的小火鍋是切成條狀的,口感好太多了。


麻辣鍋的鴨血也煮的很入味,可惜忘了拍照,那是老爺的最愛。

冰淇淋忘了是杜老爺還是Meji的。普通但也不賴,總之我的重點在青菜^^ 突然好想念北新的菜。


太棒了,木柵的捧油們~ 週末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來光顧這囉。



Shabu鮮涮涮鍋

TEL:(02)2937-6111

ADD: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23號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