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很多的一篇文。而且也是拖很久的一篇文... 拖到過了個年、天氣都轉熱了。

這次的聚會是同事聚餐,主題是歡送會。

在這個時機點下,離開不見得是壞事,而留下也不一定是好事。。。。

所以今晚大家就痛快吃喝、天南地北的瞎聊吧。

位於信義路上的十三香麻辣鍋,吃到飽的價格,但是用點菜的方式,整體感覺乾淨的多。

而除了一般開放位置之外,也設有包廂,讓朋友聚會能更暢快的吃喝聊天。

每間包廂都有一位服務人員。從一開始的飲料、前菜、火鍋料、到最後的甜點,都是由服務人員上菜。

我們只要坐在位置上張嘴吃喝就好。

飲料有果汁、酸梅汁、茶,但說真的都不怎麼樣,還是喝水最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提供啤酒,也是無限暢飲喔。

單點菜色一共有兩面,這是其中一面。另外一面.... 忘了拍。

前菜之一,滷牛肉片。

肉偏乾,個人覺得不好吃。

前菜之二。生蠔。

聽說很不錯,加點了兩輪。

還有同事表演一口吃,她說加上了點金桔汁更提生蠔的鮮甜。

我不敢吃,說什麼都不敢吃。生魚片是我的極限了,這種軟趴趴的東西,還要整隻吃掉....太恐怖了。

前菜之三。烤田螺。

好吃啊,有麵包可以沾著吃就更棒了。。。

不過今天主角應該是火鍋....

只能說生蠔和烤田螺這兩樣前菜很跳Tone。

重點來了。

殺啊~~~~~~!

油條聽說不酥脆。

肥腸聽說不錯,青菜也很新鮮漂亮。

花枝漿和蝦漿。

料多看的見,好吃是好吃,但是原本的調味就偏鹹。

下白鍋煮過後,入口的鹹度還是讓人口乾舌燥。真是可惜。

這牛肉切的很大片啊。大到可以敷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當天顧著講話講的太High了,每種肉都很乾淨漂亮,但好像不記得有什麼肉香是讓我驚豔的。

下次吃飯還是專心一點好了,聊的太高興就吃的不知所云了。

我最愛的豆皮。

這天我一個人大概就吃了這麼大盤的豆皮,大家都知道我愛豆皮了。

滷牛筋。好吃。

香菇、金針菇、珊瑚菇。

這一碗鮮蚵很厲害,喜歡吃蚵的人在這裡真是可以吃到翻。

這整碗幾乎都進了同一個人的胃裡,把這碗當成蜆精在補充。涮的很豪邁啊。

這就是很一般般的火鍋料。陪襯用,加減吃。

滷牛肚。切的不薄不厚算是剛剛好。煮不需要煮太久,而吃起來也不會太沒份量。

冰品是這裡唯一的自助區。

卡比索和Movenpick都提供的很有誠意。

好吃啊....... 每種都想來一點。

甜桶餅乾我也好愛。

是說冰可以少吃,但最後一定要用甜桶餅乾當Ending。

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

說他是慕絲蛋糕還比較像。

巧克力蛋糕。

餐後甜點的三種蛋糕,普遍都不怎麼樣,但誠意很夠啦。

而且光是冰品就可以讓人失心瘋了。

這真的是肥胖的深淵。

這一餐飯邊吃邊聊、邊聊邊吃,一路來到接近晚間11點........

大家還是欲罷不能的聊,要不是酒足飯飽眼皮沉,不然真的很不想看錶回到現實啊。

最後一定要舉杯來個大合照,礙於我拍照但卻又堅持要入鏡,所以每次都只能拍手+杯子的照片。有露臉的兩位就算賺到了。

大家可以各自認領手部特寫照回去。

很喜歡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也很難得可以在工作上認識這麼多朋友。

雖然有時工作上難免摩擦,但只僅於工作,下了班之後可以開心的同桌吃飯、暢所欲言。

這樣的緣份讓人格外珍惜。



十三香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35號

電話:02-27001213

消費:平日午餐499,晚餐假日599,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