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真的很光輝,每個週末都有好消息傳出。

這天是巧如與阿龍的好日子,26.6度的氣溫微涼不熱,空氣中瀰漫著的是甜蜜幸福的味道。

美美的新娘。

這頭紗我好喜歡,高貴又浪漫。

一到喜宴會場後,直奔新娘房。

拍張照後就要快閃去禮金台就工作定位。


本日收錢婆兩枚....我和瑞茹。

巧如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收禮金,我說當然可以。

瑞茹問我有沒有收禮金的經驗? 我說當然沒有。

哈哈。沒關係嘛~這次之後就有經驗了啊,而且新人都不怕我出包了,我怕什麼。


離喜宴開始還有一些些時間,新人和伴娘伴郎們再做一次最後的彩排。


燈光一暗,音樂聲起。

全體來賓聚焦的目光都在新人們身上。


念誓詞的這段我和瑞茹還在禮金臺奮戰。

感謝老爺幫我拍照留念。

聽著誓詞的內容,不禁讓我回想到自己婚禮那天,閃光燈和祝福不斷,

而最後留在心中的印象是兩人念著誓詞、交換戒指的那一幕。

誓詞內容是兩人婚後共同生活的中心思想,不代表未來的日子會一帆風順、毫無爭吵與困難,

但卻是支持彼此互相扶持走下去的信念與動力。


幸福久久喔~


接下來當然是一連串的活動,邊吃邊玩,讓喜宴更活潑有趣。




愛心鰻魚飯。

本日用餐焦點不在餐食,而且餓昏了,所以沒拍任何照片。

唯獨這張,因為愛心形狀真的很可愛,廚師真用心捏。


畢業這些年來,參加同學喜宴時,除了獻上祝福之外,和一群久未謀面的老同學們相聚應該是最讓人期待的。



祝福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