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開了一個分類是『Escents專區』。

幾乎每個月都會回櫃上報到的次數,身邊好友同事跟著接觸Escents的人也越來越多。

產品自己會說話,真的不是我說好用就是絕對的好用。

因為多年前接觸精油而開始對芳療有懵懂的認識,當時除了看書爬文找資料,根本沒有其他管道去增加芳療知識,即使是斷斷續續接觸的歐xx等大牌。

我喜歡去A8的Escents櫃位上消費一方面是因為距離非常近,離公司就在對街而已,這次破天荒的促銷更是讓我們天天去報到,櫃上的服務人員都笑我們是不是又來開會了。

另一方面是櫃員的專業,讓我很放心的在這裡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也一次又一次回答我所有在芳療這塊的疑難雜症。

但是說真的,我買的東西並不多喔,是精簡!是真的有需要會用到的。

會這麼常回櫃上主要是因為本人太雞婆,有人邀就一定去,有人想了解也一定帶去,有人不方便去買也一定代跑腿,反正這麼近,多走兩步也是當運動。

這幾個月走下來,身邊同事紛紛跟著加入變成會員,甚至水氧機也開始進駐大家的房間。

有共同的興趣嗜好真是不錯,為煩悶的工作日更添了很多話題。

11月的促銷DM真的太誇張,全櫃共有66件商品下殺66折,更因10月份新光週年慶的關係而提前開打,早早之前我就下單預購了。

而且66種商品中,一次選購不同種6件商品就可以再打95折,這樣核算下來是62.7折!

有缺貨的就是要趁現在買啊!

我最愛的推拿大師按摩霜全省大缺貨,這次不在66件商品中,真是殘念。

照片上只是一部分,這次有幾樣產品是新接觸的,當然也有幾樣是用出口碑,趁著便宜多屯一點分送婆媽姊妹們。

千呼萬喚的蟲蟲危機組。有防蚊噴霧和防蚊膏。

防蚊噴霧是絕對的掛保證好用。因為我有用和沒用有極大的差別,肉身做過實驗的

早在上個月就想加買,結果全省大缺貨,完全買不到也調不到貨。

平日單是這個防蚊膏一條就NTD780,噴霧要NTD500。現在新進一批貨還瘋狂促銷整組NTD699

我和姊妹們預購後就抱回了8組.......

是說台灣蚊子真的很兇猛就是了。

這是這次新接觸的產品。馬努卡蜂蜜。

是『針』蜜,非一般的蜂蜜,而是蜂針的蜜。

在中醫裡的自然療法中,蜂針常被用來扎在穴道上以治療酸痛、肌肉疼痛、脊椎、關節炎等。

Escents的馬努卡蜂針蜜就是用這樣的原理,人性化的隔板採集珍貴的蜂針液,而非讓強行拔去蜜蜂的蜂針而使其死亡。

每一小茶匙的針蜜就含有兩隻蜂針的量。

剛看到這罐時覺得很新奇,因為不知道什麼是針蜜,經櫃員一解說後馬上恍然大悟,喚起小時候 熱愛中醫的父親常對我說些中醫療法的記憶。

這瓶500g,原價NTD3,000,現在66折後的價格是NTD1,980

馬上帶一罐回家,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睡眼惺忪的挖一小匙塞到一樣是睡眼惺忪的老爺的嘴裡。

空腹吸收效果最好,吃完後隔15分鐘再進食。

一早的針蜜完後有瓜茶,瓜茶之後有奶昔,每樣都營養滿滿但是都輕鬆準備不費力。

白色薔薇的保濕粉餅。

送的貴賓禮!耶!

活性因子達15+醫療等級的蜂蜜糖。

送的貴賓禮!耶!耶!

一罐40顆。加上有機檸檬汁和有機蔗糖製作而成的保健口服錠。

可減緩腸胃道消化不良所帶來的不適、預防感冒、改善喉嚨痛。



馬努卡茶樹(Manuka)是紐澳地區的珍貴樹林。

當地的大學 Waikato University 花了19年的研究發現紐西蘭的 manuka honey 對於一般外傷有著非常神奇抗發炎效果。因為此種蜂蜜含有活性酵素,而這是唯一在市場上擁有特殊抗菌效果的蜂蜜。

而此種活性酵素則會由於採集時間的不同而有所增減,活性以數字來表示,這就是在Manuka蜂蜜上會看到15+ 或 20+ 甚至28+ 。

通常10+以上就已經證實有保健效果,12-15+以上就是醫療等級。

Escents中有一款馬努卡蜂蜜高達28+,研究證實至少能消滅7種傷口上常見的病菌,其中包含胃潰瘍患者常見的金黃葡萄球菌和幽門螺旋桿菌。

我沒帶這一款,因為我的胃很強健,所以我只先帶了針蜜試試。如果吃出感覺,一定要趁11月底折扣結束之前再回去扛。


戀戀情深柔衣精與香衣水。單瓶原價NTD2,400。現正折扣價NTD1,440

但是各帶一瓶還有個更優惠的組合價格NTD2,680

當然是浪漫的玫瑰末莉香。

香衣水剛好可以用在新入手的直立蒸汽熨斗。邊燙衣服邊享受芳香^^

做家事也要做得心情愉悅才好。

香衣水更可當做枕頭香水,用噴瓶噴灑於棉被或枕頭上,甚至噴在衣物上消除外出回來的異味。

但是用燙的經高溫後更能把芳香因子鎖進纖維裡,效果比單噴的更持久。

原本對『香衣水』這種做作的東西根本沒有興趣,但某日突然聽到櫃員說『也可以當枕頭香水喔~』

頓時『噹』的一下,心想家裡那罐Durance的玫瑰枕頭香水快用完了,而且印象中50ML而已的大小要好幾百。

嘖嘖嘖,該省的一定要省,Escents的這一筒有950ml....很好。勝出!

(但是Durance那罐的味道更甜一點,用起來整個開心。)

PS. 感謝茱媽找到一個賣家有更優惠的Durance香衣水的價格,1000ML居然折扣後495!

我之前的Durance也都是在網拍上買的,沒辦法,櫃點很少折扣也少。

有機迷迭香精油。原價NTD780,66折的價格後是NTD515

跟櫃上另外的迷迭香精油不同是因為這是有機的,栽種的土壤與水質需有更嚴密的把關。

我是看上他對循環的效用,以及肝腎的保健修護,既然是稍貴一些些的有機的,這瓶主要就拿來調基底油按摩用好了。

清涼到底足部噴霧。原價NTD500,66折的價格後是NTD330

這罐是朋友的,我沒用過所以不了解。

先前買的推拿大師按摩浴油也有預防靜脈曲張的效用,但最基本的還是要注意自己的站坐姿。

長時間坐著的上班族,更要時時提醒自己別翹腳或盤腿。

同場加映跟屁蟲一隻。

有開箱照時,牠都一定很好奇的在旁邊跟著一起看。


『是有看懂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