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特賣會終於來了。

但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點點點,幾乎都是以洗髮精為主。

誰叫特賣會的洗髮精價格這麼撩人。

我和老爺的頭皮都很挑洗髮精,而且用量也很大,頭皮上的痘痘一直是很困擾我的。

市面上不管是哪個厲害的明星代言的夢幻洗髮精,對我來說都不適用,Salon用的L'OREAL對我來說也不okay。

一直到把洗髮精都換成賀寶芙的蘆薈洗髮精,才把頭皮痘痘的問題給徹底解決。

但我習慣有兩三種洗髮精能夠交替用,以免頭皮麻痺了目前所使用的單一洗髮精而感覺效果下降,所以先前又在Escents櫃上買了兩款洗髮精,這半年來使用的經驗都很好,痘痘也沒有再復發。

櫃上原價500ML都大約是近千元的價格。現在特賣居然1000ML / NTD444。

此時不囤好明年整年度的洗髮精更待何時啊~

一進特賣會的大門就掃了六瓶,這重量真的很不輕...... 其中兩罐還是幫同事代買的。

也因為扛著這六罐,大大降低了我採買其他物品的慾望,因為實在是太重了。

其他由左至右我只買了:

1.半嶺米

 陽明山上唯一的梯田所生產出的水稻。不用農藥與化肥的自然農法所耕種出來的稻米。之前有看過相關報導。

 我沒吃過,但我很喜歡這樣有自覺的理念,現在特賣一包NTD100。說什麼也要支持一下。

  如果你認同這樣的理念,也願意參與成為維護土地的一份子,請與yamanagarden@gmail.com 亞曼 聯絡。

2.玫瑰眼霜。成分是玫瑰、洋柑菊、蘆薈、迷迭香。Wrinkle Defense 當然要來一罐。

  而且這是櫃上已經沒有賣的。原價NTD1,000,現在NTD500!

3.無香精髮膜Hair Restore

   這我太需要了,而且原價60ML/NTD500,現在只要NTD150。

4.白色薔薇系列的再生晶露和潔膚霜。通通兩折!原價兩樣加起來要近三千的,現在六百不到。哈哈。



特賣會其他商品資訊請 <見此>

公告日期是從Dec.24(四)-Dec.26(六)。

Dec.23(三)今天是只開放給內部員工,但其實也都可以進場選購。

另外,大安SPA館也有同步特賣會,但是沒有洗髮精喔!


需要的就快衝吧~~~~~~~~~


==================Dec.24補充同事買的==================

同事買的小化妝包,質感很不錯,而且小巧可愛。

NTD70而已!我居然沒看到 >"< 真是大目啊.....

連一個小拉鍊頭都做的很精緻,是圓潤可愛的設計,越不起眼的小貼心越吸引我。

看這內袋設計多有人性,精油瓶、護唇膏、口紅、都可以排排站好耶!

好心動......

Escents其他的環保袋也都很可愛而且堅固耐用,帶出去也一點都不歐巴桑。

好想買.... 可是我有購物袋了。忍耐忍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