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之際,是Escents推出爆炸好用的防蚊噴霧的月份。

一年就這麼一度的上市與促銷,這兩三年來幾乎每次我都會掃個10組分贈親友或是團購。

自己也囤了好幾罐,因為真的太好用,而且是回岡山必備的防身好物!

今年一如往常,怕搶不到所以先去電預留,果然已經缺貨啦~ 拿了一部分回來,剩下的就要等到月底前的進貨日囉。


這天回到櫃上取貨之前,其實就有心裡準備要帶地球機回來了。

這是最小台的水氧機,長得很討喜又攜帶方便。

我一直想在書房放一台水氧機來去除掉貓砂的味道,木屑砂雖環保,但清理時總會有些讓人不舒服的氣味。

相對於客廳放的冰山機,小小間的書房應該地球機就夠用了。


另外手滑,又帶了三罐精油 (檸檬、盛夏光年、油桐花開)。其中油桐花開缺貨,買單之後先欠著。

跟我一起到櫃上的老爺一直默默坐在角落當路人甲,直到我付款完打包時才把頭抬起來幽幽地說:

『你買這麼多精油是要用喝的嗎.... ?』

噗。沒有很多好嗎~

也不過剛好湊滿15瓶,單就Escents來算............. (繞手指)


地球機小小台。還有一個小提袋。


除了適用小坪數之外,更方便外出旅遊時攜帶用。

有些對味道比較敏感的朋友就很適合,住到一個陌生的房間,開上水氧機,讓空間中充滿自己熟悉的氣味也更使人安心。

(插頭已經是國際電壓適用)

旁邊還有一個小隔層可以放精油^^

隔層中間的檔板可調整拆卸,變成化妝包或是雜物收納包也很棒~


可愛的水氧機。

圓圓的造型,發想於愛地球的理念,所以又稱為地球機。


免用內杯,無耗材的設計我最愛。

裝滿水後約可噴90-120mins。

震盪霧化後的噴霧量每立方公分可達123萬單位的負離子釋放,更能分解空氣中的氣味分子。

巴掌大的地球機以後將常駐於書房,因為這是我和老爺『目前』最常待的房間。

想要舒服一下來個香氛好眠夜也可以拿到臥室擺放,移動方便、不佔空間。


Escents最新出的一款像飛碟一樣會變色的彩虹水氧機現在正在特惠NTD1,999 (原價3,800)。

很吸引人,但是每立方公分只有1萬單位的負離子釋放量....mnn... 跟我想淨化書房空氣的目的不太相符。

地球機也是NTD3,800,但送NTD1,500的精油任選。實用度和大小的權衡之下就帶回了後者。



另外批ㄟ屎註記一下:

檸檬、葡萄柚...等果皮類精油再加上薄荷、薰衣草、綠花白千層...等葉片類精油更能發揮淨化空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