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而來的禮物,拿在手裡有種特別的感動。


因為這是一本專為小蘿蔔頭準備的禮物。


Moleskine的寶寶日記。這是從待產開始,一路到寶寶兩歲的完整記錄噢~


從倒數計時開始 ^____^

破百的孕媽咪我,現在已經可以開工動筆來寫了。


後面接下來還有出生後到兩歲內的空白清單。

可以一直因應寶寶漸漸長大所需準備物品來規劃。


Wish List

第一條:健康快樂的小蘿蔔頭。


Moleskine的分類之貼心真的是有口碑的。

喜歡啪啪走的我曾經入手了兩本 Moleskine City,來記錄旅程中的點滴。



生長曲線、各種動作發展的時間記錄..... 、家庭記錄、生日時光、餵食記錄、醫療記錄...

天啊~ 超多的。


長牙記錄。


副食品嘗試記錄,還有寫下作法、註記.... 等等。

尬的,真的好完整。


醫療記錄。

打預防針、就醫記錄、症狀、醫生怎麼說...... ~


還有寶寶食譜記錄耶。


這本真的真的對新手媽媽的幫助好大,好多小細節都是翻過才發現原來有這些要注意的。

很適合我這種兩光阿木...


還有兩個夾層,可以放單據、字條等任何小物。


除了原本貼心的分類之外,還有好多空白的分類等著媽媽自己發揮創意 ,

記錄下所有值得記上一筆的感動時刻。




我好喜歡,真的真的好喜歡。

它著實具體化我的感受了。

謝謝妳,Shelly。



重複翻閱著,我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