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來了。

糖水...... (抖抖抖)....

孕期口味大變,整個不適甜食,不然我應該不會這麼怕糖水。


自費檢查項目。

做了覺得很哀怨 - 我平常都很注意飲食了啊~幹嘛要去吃那50g的白砂糖殘害自己。

過與不過都要注意飲食,那我幹嘛要吃砂糖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但聽完護士的半威脅解釋後,不做這檢查又覺得心裡不安心...

老爺也在旁邊瞎起鬨:『做啦做啦,當然要做....balabala』

X勒,你也來一杯啊!外加抽一管血。


前一晚12點後禁水禁食到第二天喝糖水時,喝完糖水後只能喝水,不能吃東西,更不能嘔吐!

一個小時後抽血檢查。

話說這天餓的我頭暈就算了,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一路做完檢查外加高層次超音波,被放出來已經是中午時分,那是種餓到見人就想咬的境界....


哀怨地坐在角落攪拌著糖水,跟護士小姐要了跟吸管,直插喉嚨根部一飲而盡 >"<

呼~



但是跟第二胎要插肚子比起來,突然又覺得這一點都不算什麼了!

我真的很會適時地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