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8.jpg

這幾天我和翔寶同時都感冒了。

DSC07760.jpg   

家裡的蘆薈汁幾乎是一天一罐的喝,翔寶都說這是喝:『酸酸』。

喝一口再配合演出左右抖兩下。

DSC07763.jpg

1Y9M的小人開始會搞怪,一看到鏡頭就轉身。

還偷笑.......

DSC07766.jpg DSC07767.jpg

他的專屬軟糖就是魚油和蝦油~

DSC07768.jpg  

吃的滿嘴都是,手上還抓一顆。

一看到我的鏡頭又想爆衝.... 想拍一張清楚的照片都很難。

還好翔寶感冒恢復的比我快,真是辛苦老爺的照料了。

 

自從當了媽之後,大概每半年多就會被感冒擊敗一次。

這樣的頻率對於我來說已經是人生的顛峰。

著實是因為夜奶未斷,不管是冬夜裡的寒流、還是夏季的冷氣房,坦胸露背的睡著很難不著涼。

尤其是媽媽我睡眠品質向來太好,常常夜奶時來不及幫自己把衣服穿好、被子蓋上就又睡著.....

 

前天晚上病的正重,晚上9點多就不克倒床,10點初時翔寶也跟著一起睡。

睡到半夜裡,我一陣呼吸窘迫,壓迫感很重,原本就鼻塞了,這下心想怎麼連用嘴巴呼吸都有點喘....

『這次感冒未免也太嚴重了吧.....』

迷迷糊糊當中越睡越難受,想要睜開眼睛打算翻身動一動...

結果發現...

張翔寶幾乎是橫躺在我身上睡.....

 

xx勒,我真的快被壓死了...

不要連睡著都這樣黏著我好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