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是說種香菇都退燒了,我才提筆記錄自家的菇農生活。

如果香菇只是我自己種,那我應該就塵封照片懶得寫了。

但是我們家的香菇是翔寶幫忙的,所以怎麼樣我也該好好記錄下來。

這麼貼心的孩兒哪裡找?!

1.jpg

1Y5M的小娃娃已經要進入小童階段。

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試試看。

我跟魔力想讓孩子能夠多參與我們的生活,所以只要他好奇,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幾乎都會帶著他一起做。

當然前提是爸媽的神經線要繃緊一點。

 

長得奇形怪狀的香菇當然是翔寶的最愛之一。

每次一開後陽台的門,他就會跌跌撞撞的跑來,嘴巴嘟嘟地喊著『菇菇...菇菇....』

2.jpg

我教他幫香菇澆水。

一開始手還太小,不夠靈活,對也對不準。

還常常會噴到自己......... 

媽媽我都盡量不要笑太大聲。

3.jpg   

慢慢地沒幾天的時間,他似乎掌握到按壓噴槍的訣竅,兩隻手一起用,終於能把水噴向香菇了!

每朵種出來的香菇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廟,而且翔寶吃自己種的香菇也很有成就感。哈哈。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菇菇們一包包陣亡葛屁。

現在家裡不種菇了,但翔寶已經可以十分準確的按壓噴槍。

因為我晾衣服時,他都會拿噴槍直接攻擊我........................... =.="

好個屎小孩!rp1%20(0)  

 

或許過沒多久可以帶翔寶去體驗插秧的樂趣了~ 哈哈哈。

今年度的PG可以來辦這個耶~!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