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溯到世足賽開打的那段時間...............

某個週末,我們晃到了京站覓食。

兩個人其實不太好找餐廳,想吃貝里尼,但兩人吃應該會撐死。要吃MOMO,那也太空虛了,吃到飽就是要人多才High。

美食區晃了兩圈,最後決定來光顧金色三麥。



世足的氣氛濃厚。


晚上開打時,不難想像這裡會超級熱鬧。


連餐巾紙都是足球。

滿天的足球,著實有點頭暈的感覺。


我不愛運動。所以對各種運動賽事都很無感...

不如還是點餐先。

進來入坐之後,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我們兩個人而已,卻要跑到啤酒屋來吃午餐....

所以我點了麥香招牌飯。因為看起來比較吃的飽的感覺...

好像是炸豬里肌。

肉很嫩,但是油都沒瀝乾。犯了大忌。

這個甲殼不多吞一顆實在心很驚。


這飯...... 就是飯。

也不是炒飯,而是蔥炒蛋之後半鋪在飯上。

看起來很有味道~但其實沒有味道... >"<



德式香腸Pizza。

是薄片的喔!


香脆好吃。

份量不大,一整個嗑完也沒感覺。


廣島炸牡蠣。


炸的很濃郁好吃。至少不會看到一整個肥肚子,這樣的牡蠣我比較敢吃。


本日用餐將近1000吧,有點忘記了。

除了滿嘴油之外,完全沒有滿足感。

這就像是日本的居酒屋,一定要配酒才行啦,而且也不是吃飽用的。

偏偏我們今天兩個人都不想喝啤酒。


不另外覓食實在難消心頭之恨!



所以又去美食街晃。

我和老爺想吃的甜點都不同家,到了最後當然聽老爺的。

結果他挑的這家的兩個蛋糕都爆炸難吃!

海綿戚風又乾又無味、起司蛋糕跟土司一樣........


今天不是我們的天,打道回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