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妞漂亮的水晶指甲,又都會讓我心癢癢。

之前陸續在小凱那做過幾次水晶,效果都很滿意。

只是不做之後要留長的那段過渡期有些痛苦,所以這次讓我著實考慮很久 幾天... 一旦要做就要持續的做下去。

後來聽妞說『光療』是不用磨指甲的,所以沒有我擔心的問題,這樣可好,馬上來去做!

光療第一步。

修剪出適合的甲型,我還是偏愛橢圓的。


將四邊的皮稍稍磨平。



先上一層會把甲面油脂揮發掉的乾燥劑,讓接下來的膠附著的更緊密。


再上一層保養甲面的。

接著就是上『膠』,也就是.......很厚的指甲油。


啵亮。

但還不能碰。

我的底色是透明的,每上一層都要去照一次UV燈。

每次都照約1-2分鐘。

小凱說不會晒黑,但我很不信...............

下次還是擦好防曬再來比較保險!

開始上色囉,一樣是一層一層塗上,每塗上一次就照一次。





小凱問我想要什麼風格的。

我還是想要動物紋,只是豹紋斑馬紋都做過了,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麼創意。

不如就隨意吧~


光療的指甲油都是膠狀的。

看到這裡,我還不知道最後呈現的會是什麼樣子。

心裡還正想說... 不是要給我畫『蜜蜂』吧....... 我沒那麼cute喔! (翻桌)



開始拉花~



拉出不一樣的花紋,整個Fu馬上就出來了。

右手大拇指的指甲因為先前已經斷掉,不夠長。所以這是另外補上的長度 (尚未修剪)。



貼上亮面、再照一次UV燈,最後再進行表面除膠的動作,就大功完成囉!

這是另一個可愛的美甲師,兩年前我去做水晶的時候就很喜歡她。

這次再相見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她用兩年的時間瘦了30KG!!!

瘦下來的她很神清氣爽,而且很漂亮。

我尖叫著問她怎麼減的,她說這兩年來每天啃青菜、青菜、青菜.. 然後運動運動運動。

之前每天中午去國父紀念館跑步三十分鐘,然後上下再繼續跳個15-20分鐘維持130的心跳。


哇...........這方法整個讓我倒退了好幾步...。

如此有毅力不得不讓我佩服地趴在地上。

只能啃青菜、再加上大量的運動。。 我輸了。我承認我做不到。光『運動』這一點就打死我了。

但這樣的減重真的很健康,所以她瘦的很漂亮,氣色很好。


減重的案子接觸多了,現在慢慢可以由氣色分辨出對方曾經使用過的減重方式。

少吃多運動固然為本,但吃什麼很重要,吃錯了食物即使吃的再少也枉然,賠了健康又瘦錯地方,變成易復胖體質就真的虧很大。



只能說還好我有賀寶芙,大感恩。短時間減重完之後就輕鬆維持就好,我真的不是個有毅力的人 >"< 偶只是平凡人.....

營養奶昔是純草本的、懶人茶幫我跑操場,熱量控制之外還提昇新陳代謝兼作保健。

每個人選擇控制體重的方式都不一定一樣,記得挑選一種適合自己的並且持續喔!



完成!

光療的甲面變化不若水晶來的多樣,但我也不雕花貼鑽的,我想對我來說應該很夠用。

光療指甲每次所需的時間也比水晶短的多,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非常適合我這種沒耐心的人。

小凱的光療價格分成三種:800 / 1000 / 1200 。

我這次做的是屬於1200元的。

我不是很瞭解外面的行情,但以過往的經驗來說,我很相信小凱這的品質,不管是美甲師的經驗或是材質用料。

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開始期待日後在手指上會出現的創意花樣~


Oshale nails 末端美體美容

台北市延吉街177號2樓

(02)2751-7000


一樣要工商時間。

但這次拍的不好,因為老爺不幫我拍..... >"<

複合莓是我與客戶們新愛上的產品。

蔓越莓、山桑子、藍莓 三種莓類所組合而成。

惱人的婦科、乾澀的眼睛、甚至是飛不停的小黑蚊、心臟保養、甚至幽門桿菌所引起的胃不適。

一次KO. 比喝蔓越莓汁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