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前往Taupo的一段鄉間道路上遇到了大霧。

原本的美景蒙上一層白霧有種似幻似真的感覺。

趕緊放慢速度,把車插到一邊草原裡,下車就來隨手拍。

過一會兒陽光灑了過來,霧氣很快就會消失。



Rotorua和Taupo之間的距離並不遠。最多1.5hr就可以抵達。

中午以前就到了Taupo,把車停好後的三個必備流程....

廁所 -> Information Center -> 餐廳。


Taupo (陶波) 是北島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

有些公廁是需要收費的,這是在Museum旁邊的一間公廁。設備很完善,有廁所、沐浴、還有親子休息室。

上廁所是NZD:0.4 / 人 。 不管大、小、還是落屎通通均一價。

環境當然乾淨的沒話說。


路邊經過的一家滑雪用具專賣店,門口放了一張用滑雪板做的椅子。

好特別~ 順手來一拍。


中午的用餐地點。

這裡Cafe 很多,賣的都是輕食。營業時間也只有到傍晚,想要找晚餐就得到Restaurant囉。





怎麼我現在對甜點一整個.... 沒有感覺。

我變心了。

頭也不回的變了。


冷藏乳酪區。

這些擺設都好可愛。


這間Cafe 都是放牧雞和放牧豬...

是說紐西蘭應該也沒有人關鐵籠養雞、養豬吧。還要清掃大便多麻煩.. 直接滿山跑當土壤肥料不是更好?



整間冷藏乳酪、火腿區。



陽光很強的一天...

搞的我每張照片都有點過曝 XD



土雞肉Panini。


Cappuccino 。


老爺的Pasta。

有橄欖和白果,冷冷的我不愛。


以上三樣共NZD:24。 也就是台票550大洋。

我沒吃飽,眼睛很空虛。又來去隔壁另一間Cafe 點個派~


蔬菜南瓜培根派。 NZD:5.9。


邊吃、邊曬太陽、邊看著剛剛在Information Center拿的旅遊資訊,盤算著待會兒要去哪裡走走。


太陽越來越烈~

不適陽光的弱雞我,有種腦漿快蒸發掉的感覺....


和老爺相準了一個 Huka Falls River Cruise的行程,馬上包包款款來去~


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