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雷颱風的這一天。

原本風大雨大嚇人的氣勢,沒想到一到正中午就放了個大晴。

啊現在是怎樣.... 我還刻意為了保障人身財產之安全,把回俱樂部售服的時間都挪開了捏。 @@

 

吃了午餐之後,天氣仍舊晴朗。

老爺想假借曬太陽之名,行逛光華商場之實,不到傍晚的時間,我就被拎出門透氣去了。

 

是說對這行程真的興趣缺缺,但車還沒停好就讓我瞄到光華商場旁的空地正在做農產品展售的活動。

耶~! 我愛逛的。

 

我的潛意識裡一定有個農婦魂.....

如果說要打發時間,我愛逛市場、市集更甚於百貨公司。後者對我來說只是下好離手、買好打包就走的地方。

 

隨便晃了一下就先買了鮮奶冰 (老爺的) 、 地瓜、鹹鴨蛋、蜜梨、鮮奶饅頭.....

要不是挺個肚子,又怕老爺提的太重,想當年我徒手進市場不提個二三十斤是不撤退的!

 

身上這件衣服是前年和Ruby去泰國買的一件民族風長裙

以現在的孕人身分,當然不能硬捆在腰上,突發奇想的把腰身往上挪。挖哈哈~ 孕婦裝完成!

不要臉的自己覺得還不賴ㄌㄟ,而且還很放大肚子,讓路人看到我之後都會小心翼翼的閃開。

 

噗。這樣也可以自得其樂。

 

地瓜啊~

自從馬武督回來後,一看到地瓜就讓我想到曉英同學

地瓜好好吃 之 Q英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