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原本安排的房間在八樓。跟我相隔兩層樓。

房間安排的寬敞舒適,但是王奶不在我視線範圍內,實在讓我不放心... @@

感恩黑龍丸子讓我把王奶換了房間在自己那間的隔壁,這樣要進出照料王奶的起居也方便太多太多了 ^^

 





這是原本公司特別幫王奶安排無障礙專用的艙房,寬敞的房間和浴室。

真的是太大心了~

 

王奶說:『多幫我拍幾張,我要通通洗出來的做成一本的,不要在電腦裡面的那種喔~!』

所以王奶在接下來一連串的遊記中,會以第一女主角的高曝光率出現。

 

拍完這張照片就換了房間囉。

這是我和老爺的房間~ 由門口往內拍。

 


由內往外拍。


 

豐富的行程,讓我們在艙房內也只是休息睡覺而已,這樣的空間對兩人來說其實就很夠用了。

這麼黑的一張,我想應該破例不用幫老爺帶面具了。

優先通道的關係,我們上船的早。

行李都安置好了之後,還頗悠閒的可以休息和拍照。

 

大穿衣鏡實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可以,我很想在家裡每個房間都來上一面....

 

孕婦自拍時要很有技巧,因為不能做的動作也太多了。

這張姿勢我橋很久啊.....


這是莫莫的房間~

達成第三重的促銷資格。

除了假期免費之外,額外還有1000美金的零用錢! (連窗戶都大兩倍) 超棒的^O^

出門旅遊連血拼費用公司都先傳好好了!

這是我下次達陣假期旅遊的目標~~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