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一大堆照片。

怎麼絕大部分還是跟吃喝有關?!

真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在郵輪上真的不怕餓肚子,就怕便秘!

因為只進不出會太佔空間,滿多的食物看的到卻吃不下就很殘念了。

每天奶昔吧台喝個3-4杯,早晚兩次真的很舒暢,有進有出才能均衡一下,孕人比常人更怕便秘啊。

 

這是一登船後的下午茶時間。

郵輪都還沒啟航啊! 各位.....

 

下午一點整開始登船,麗星實在很怕餓到大家,馬上就開了一廳供應下午茶。

行李一丟,我們就聞香來了。

這兩位敢情是非常餓就對了~

我的食量絕對是遺傳自王奶!

 

炒米粉好吃!烤雞翅好吃!叉燒包好吃!

但是我沒有多帶兩個胃來... @.@

 

還在基隆港口。

吃飽喝足後在甲板上還有啟航儀式!

這是專屬賀寶芙的啟航Party!

不含酒精的飲品讓我可以放心的喝。

明明剛吃過下午茶,但還是很難拒絕端著甜點的可愛服務生,一時手滑又入口了幾塊小西點 >"<

 

還有一對新人在此時出場接受大家的祝福喔!

賀寶芙的環境讓彼此都像家人一樣,擁抱與祝福是最熱情給予的。

公司還特別為他們佈置了蜜月房~還有專屬攝影師為他們此行留下很多珍貴的畫面。

 

 

剛回房小憩一會兒,一下子又來到了晚餐時間。

尬的。這種餵食方式簡直是養神豬之旅!

 


每餐可以自行選擇餐廳用餐。

中式、西式、Buffet、套餐都可以任選。

第一個晚上,真的還不太餓,老爺說我們來吃合菜吧~ 比較不會吃過頭。

結果甜點、水果、麵包、湯品還是Buffet形式。

手腦不一的我們還是......吃了不少@@





雖然是按人數的合菜,但是通通可以續盤。

我的天兒啊~

快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還有宵夜場! 但是我們真的不支了.........................

 

總之,郵輪上真的不用擔心會被餓到。真的!






第二天的早餐~

一大早剛起床就已經在奶昔吧台乾了兩杯囉!

 

梳洗打扮後再來餐廳悠閒的用早餐。

顧好營養再滿足口慾,是外出旅行時最好的均衡方式。

 



泡菜拉麵。

吃膩了Buffet嗎?來碗酸辣的泡菜拉麵!

老爺點的日式煎餃聽不錯吃的。


某一天的早餐~

這天來到船尾的泳池邊用餐。

碧海藍天,天氣好但是有冷氣吹....  ^O^

烤番茄是我的新歡,這幾天早餐都要吃個3-4片才開心。

 

某天的晚餐。

吧台一角。

這蛋糕好好吃,扎實卻不乾硬,有些香蕉香甜氣味卻不過於濃厚。

 

白菜鯽魚湯。

大受歡迎,我們每人至少都喝了兩碗。

王奶奶對於這把魚骨都熬到乾脆的魚湯讚不絕口! 整個胃口大開~

 


炒菠菜。

青菜、水果是我們每餐的重點。

改變一些飲食內容的比重,會感受到不同的身體狀態。

 

我最愛燙青菜,還有不是很甜的水果.... 哈哈。

 

王奶奶說:『這蛋蒸的好嫩~! 這蝦也好大!』。

 


紅豆芋頭西米露。

料超多的。

老爺和王奶奶又乾了兩碗。 >"<

 

我已經快噘過去了,無力攔阻。

 

 

 

這只是這趟假期中吃吃喝喝的一小部分而已。不包含宴會與靠岸之後的外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